Tuesday, June 28, 2011

光明世界 23

「快去阻止0号的阴谋吧!」当话一下“咯——”的一声,一把镰刀刺在我双脚的中央。

「嘿?摆脱我控制之后变迟钝了哟。」内心指挥官在空中漂浮着,手上还握着得意的武器“铁棍”

「之前你给我的那些记忆是虚假的!?」我望着眼前已经不知道是敌是友的内心指挥官诉说着,「哪些?6号的吗?拜托,那是0号的超能力之一,记忆制造。」内心指挥官慢慢的飘落了下来,一步一步的走向前我。

「你不是涟安的孩子?」当我问到这一句的时候,内心指挥官停顿了一下子。「哼…就算是又如何?这是我第三具身体的记忆!」,「这到底怎么一回事!?」我亮出了我的影剑,内心指挥官却突然速度增快跑到我的面前拿起了镰刀。

「打败了我就告诉你!——」

-------------------------------------------
光明世界 23话
内心指挥官之战!
-------------------------------------------

「乒——」影剑与镰刀对持的声音让两人的汗珠不断的从额头上流下,「这把镰刀是连铁都能斩断的武器!」内心指挥官使用死亡指挥官的武器嚷着。「影剑并不是普通的武器。」我轻轻的一挥,将内心指挥官的镰刀给弹开。

「吃我一拳吧!」我大力的握紧双拳挥了过去,却穿过了内心指挥官的身体就好像魅影一样,这是死亡指挥官的能力!

「其实我想说,我拥有拷贝别人的超能力。实际上来说是打败了之后才能拷贝。」内心指挥官挥动着死亡指挥官的镰刀。

「骏捷!使用你爸的影剑!那应该存有你爸爸的超能力!」治愈指挥官大声的对我说,我微笑的看着影剑。「靠你了,老爸。」突然影剑也开始化开来了,突然我可以穿透地上的影子进入黑暗的影子世界。

而影子世界里就是那个黑色的我望着我。「呵呵,你和我的超能力结合了?」黑色的我邪恶的笑容看着我,「你是…」,「我就是你,你就是我。我想要使用我的力量,就必须容纳我的黑暗力量,让我也拥有你的力量。」黑暗的我握着我的手,用邪恶的笑容对我说。

「我的力量?」,「对,你摧毁性的路西法(LUCIFER)力量。」黑暗的我依然邪恶的笑容瞪着我在等待我的回应。「我不了解我自身的超能力。」我看着我的双手然后再看看黑暗的我。

「我和你之间,就好像一宗交易一样。」黑暗的我不断的诉说着他的条件,「当你将你超能力交给我的同时,你也可以使用我的超能力。你可以用路西法的力量,也可以使用影子超能力。」黑暗的我再次和我的双眸对上,「你愿意答应这交易吗?」

「这样一定有风险的吧?」我从他眼眸里看不出任何的变动,「哼,风险你爸都已经担当了,这是你爸将我交给你的原因,让我触发你潜在的超能力。」黑暗的我邪笑地说着,「我不明白。」我依然从他眼眸里看出任何的变动,他依然轻松自在的看着我。「你爸爸让他自己的身体担当了黑暗的风险,就是死亡灵魂交换。」黑暗的我将一个奇怪的阵式变了出来。

「那么!?」我的脑袋里面越来越多疑惑,爸爸为何要?突然越来越多的疑问塞在我的脑袋里面,到底为何要争夺光明世界?爸爸将这把影剑留给我的原因是?突然越来越多的疑问无法解答了。

「呵呵,这把影剑是你爸爸用自己的灵魂创造的!也就是所谓的死亡灵魂交换。换来激发你的潜在超能力,你爸爸早已经看见你潜在的超能力了,所以他才会把你引诱到他的身边将以前告诉你,让你来拯救光明世界。」黑暗的我伸出了手告诉了我,经过了那么多的事情,我已经不知道该不该轻易相信眼前黑暗的我所说的一切了。

「相信我,激发你的潜在力量吧。」黑暗的我邪笑着大笑说「接受黑暗的我吧!」我紧紧的握着黑暗的我的手。

---------------------------

「骏捷!你怎么躲在影子里面那么久!?你害怕了吗!?」内心指挥官不断的大声呼喊,一刹之下影剑已经从内心指挥官的背后刺下从内心指挥官的腹部穿出了。

「可恶!——」内心指挥官立即透明化然后跳到远处去看着我慢慢从影子里走了出来。我紧紧的握着影剑看着眼前的内心指挥官。「呼——这新力量还真不错。」我挥动了我手上的影剑然后再瞪着眼前的内心指挥官。

「你突然改变了很多!但是…我拥有你伙伴的力量。」突然内心指挥官的伤口慢慢的复原了。「黄毅在被你说服了之后,就被我杀了哦。」内心指挥官不断的邪笑着,阴暗面的一瞬间让人觉得双拳颤抖,恨不得一拳就把他给揍死。

「你!」我的身影突然消失不见,而内心指挥官的背后却被斩了好几刀。「怎么!速度也太快了吧?」,「给我去死吧!——」当我要把内心指挥官的头给拿下的时候,地上的液体突然挡住了我的攻击。

「呵呵,你当我不知道你会利用影子的能力从后偷袭我吗?」内心指挥官摸着地上绿色的恶心液体,「你的力量即将归我所有!」突然所有的绿色液体都包围着我的全身,我慢慢的将这些液体给撕下。「好恶心。」

「怎么可能!?」内心指挥官双眼睁大的看着我,看来我身体因为之前压制了内心指挥官的控制了之后就拥有了免疫了。「可恶!」内心指挥官将液体集中在手上然后拉长变成奇怪的鞭子。

「剧毒•魔鞭。」内心指挥官挥动着鞭子,当鞭子每拍打地上一次,地上都会散发出酸味以及烟雾。内心指挥官将魔鞭对准着我「第一具身体是集合超能力,剧毒是我第二具身体的能力,第三具身体是细菌,第四具是隐形能力,第五具是你伙伴的治愈能力。」,「那又怎么样?」我抓着影剑准备挡下他的下一击。

「还有我的武宠!铁棍复活吧!」铁棍突然变成了猩猩攻击着我,我一闪内心指挥官早已经瞄准好了我的下一步会到达的地方,挥了魔鞭,我立即闪躲进入影子里面。跑到了内心指挥官的身后的时候,内心指挥官邪恶的笑了起来。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剧毒液体。」突然所有绿色的液体弹到我的身上包围着我。「这次你肯定逃不过剧毒的魔掌了!」内心指挥官看着被绿色液体好像球一样紧紧包着的我,「这些是什么啊?」我将绿色液体打破走了出来说道。

「怎么可能!?」内心指挥官好像已经使出了全部绝技,却无法将我置于死地。「看来只能和你拖延时间了。」,「难道你没发现这里只剩下你和我吗?」。内心指挥官注意一看,智慧指挥官他们早已经跑去阻止0号了。

「什么!?」内心指挥官注意到的时候已经太迟了,「让我快一点解决你,然后再和他们一起对付0号吧!」。「没那么简单!」内心指挥官利用魔鞭攻击着我,我紧紧的抓着魔鞭然后将内心指挥官给拉过来。

「去死吧!——」我将影剑拔出。

「 我能将我的身躯透明化的!」内心指挥官大声的嚷着。

「唰——」的一声。

「怎么可能!?」内心指挥官的身体分开了两半,剩下的只有沾满鲜血的影剑。
「这是我的超能力。」我将影剑收纳了起来,「什么?」,「路西法的封印能力。(DOOM)」我的双眸此时透露了黑暗却光芒的光线。

--------------------------------------------------

「把我的孩子给救活吧!求求你了!0号。」涟安不断的跪在地上求0号,0号微笑的看着涟安。

救活了涟安的孩子之后,没多久黑影就离开了SM组织,创造了内心指挥官。内心指挥官的第一个能力是:盗取别人的超能力。

「将他给杀了吧,拥有他的细菌控制能力。对你也有很大的帮助。」0号抓着涟安孩子的头不断的拉扯着。「我一定会告诉爸爸所有事情的真相的!你要征服光明世界!」,「内心指挥官,这家伙交给你了。」

「是的,0号…」
黄毅被杀的画面突然一一浮现在我的脑袋里面,这也是路西法的能力。(参透身世)
----------------------------------------------

「可恶的0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