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1, 2011

天空的梦 2

有些时候不是不曾忘记,而是无法忘记。有些时候不是不能面对,而是不敢面对。
-------------天空的梦-------------2

她静悄悄的来过我的身边,却不曾留过痕迹的离开我的身旁。这句话很适合用在她的身上,因为她现在就出现在我打工的快餐店里。虽然她不是在我的柜台上,可是我却留意到她了,毕竟她的样貌已经锁定在我的脑袋里的思维了。

「喂,喂…」我叫了肥漠暂代了我的柜台之后就跑到了隔壁柜台叫了一叫那个女生,那女生瞪了我一眼之后就继续叫了餐点,「那时候抱歉,我对你说声对不起。」我鞠躬了好几次,她却只是看了我几眼然后继续看着服务生「我要套餐A加一杯柠檬汁。」,而同时我身后的老板已经拍着我的肩膀了。

「请问我叫你来泡妞还是来打工的呢?」老板这时候的表情还绿过绿灯侠,青筋肯定爆过绿巨人。「打…打工。」,「那还不给我打工去!」老板大力的拍打我的肩膀命令我快点返回岗位,而那女生只是偷偷的窃笑着并且拿着餐点走到空位子坐下了。

「叫你打工你还泡妞。」这次连肥漠也不帮我了,但是肥漠却好奇的加问了几句「她是谁?」,「唉,说你也不认识,带你去又远。」这一句对白好像在哪里出现过,这并不重要,重要的是我等下要去哪里敷上药膏;因为我的头壳好像快被肥漠给打破了。

我远远的看着她的背影,她身材很好虽然称不上正可是却有一种清纯的味道,她背着纯白的书包穿着纯白的衬衫,衬衫上还印有米奇老鼠的标志。然后穿着牛仔短裤的关系显得她的腿十分的细长,但是身高却不是很高而已。她的身高大约160左右吧,然后绑着秀丽的马尾,我记得那时候她在阳台的时候是没有绑马尾的。

「先生!我要A餐!你要我说多少次啊!?」突然我才察觉到我眼前有个客人正在点餐,「抱歉,你要A餐对吧?现在正在处理着,请等待。」我对着肥漠说客人要点A餐,当我转过头的时候,那女生已经背着书包离开了快餐店,心中不禁有一种落寞的感觉。

午休的时段,我一个人坐在快餐店的外面的长椅,口中吃着免费员工午餐。肥漠突然坐在我的隔壁「快告诉我,那女生到底是谁。」,「我也不知道名字。」这次我没撒谎,但是我还是被肥漠打了我的头一下。

「在跩什么?兄弟一场竟然连个妞的名字也不肯透露。」肥漠站在我的面前指着我就好像我犯下了逆天大罪似的。「拜托,这次我没撒谎好不?」我无辜的用汤匙掘起了一匙饭要塞进我的嘴巴,「那怎么认识的?」,「纸杯滴~」我咬嚼着嘴巴里面的饭说着,「听不明白,说多一次。」,我吞了一口饭然后才慢慢的说出「纸飞机。」这三个字,奇怪。怎么一些小动作令我觉得我好想弱智一样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