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1, 2011

光明世界 19

所以会员退回去组织后的第二天
「报告!我们的213号已经做出了叛变行为。现在开始要保护庞幻城和龙月城不让213号侵入。」从SM组织里的喇叭传出,周围的会员已经做出了喧闹。

「那家伙竟然…叛变了。」13号拍打着桌子,桌子瞬间变成了烧掉的灰烬落在地上。

「对,我也觉得不可思议。」8号对13号说道,「我觉得内有乾坤。」盛基帮我说话,但是却不服众,大家都认为我已经叛变了,我即将是下一个黑影。

而黄毅的手将刀握的更紧了。

「现在开始!1-5号要开始重要的仪式在庞幻城,请大家保护我们不让他们的侵入。」喇叭中再次传出,而大家也激烈的回应。

「这种感觉太过于异常了。」盛基紧紧的握着手枪说道。

「快帮我治疗我的手。」3号对5号说道,5号很快的将3号的手治疗好了。「我先说明,这是复制的手。并没有之前的活动能力。」5号拍了拍3号的肩膀说道,「啧!将它变成铁手就行了。」,「呵呵,这样也行的。」说完5号就站在庞幻城的正中央。

1号慢慢的走在庞幻城的门口,身后都是甲虫军团,甲虫军团都带着一袋袋的东西;里面正是之前所收集回来的人头,不知道放在那里雪藏了起来,袋子里海传出一股寒气。

「将我们进化为超灵之人的仪式要开始了!」1号将所有的人头都倒了出来然后画起了一个阵势。

「光明世界是属于我的!」

--------------------------------------------------------------
第十九话 仪式的开始
---------------------------------------------------------------
会员们退回去的第一天。
「骏捷,一起玩吧。」晓敏拉住我的手对我说道,那些都是噩梦吧?晓敏还存在这个世界上。

「骏捷,我爱你。」看见晓敏就这样变成灰尘消失在空气之中,我的眼泪立刻流下。

「晓敏!!!」我从恶梦里清醒了起来,当我看周围的时候只剩下床和几杯水。旁边坐着的都是指挥官以及四虎影。

「晓敏…」我按住我的头,禁不住泪水从我的眼中流下,这一切就好像恶梦一样;但不一样的就是我不能再清醒了。
「我到底是谁?」我看着自己的双手问道,指挥官看着我却无从回答。

「你是黑影大人的儿子,你应该为世界战斗;帮助人类夺回光明世界。」阳影在旁告诉了我,「我不能…我连心爱的女人都保护不到!」我推开了阳影说道,「所以你更不应该让这事再发生啊。」地影拉住我的手说道。

我犹豫了,看着地影。周围的指挥官也点头,「难道你不爱这个世界吗?」天影问我,「但是这时候我已经…」,「为这世界的人民战斗吧。」智慧指挥官跪了下来对我说道,这时候其他的指挥官也跟着跪了下来,然后四虎影也跟着跪了下来看着我。

我吞了一口气,「晓敏…你还在的话,也会赞同的吧?」我对自己的内心说了这么一句话,「好吧,我们来讨伐SM组织吧。」我拿起了影剑开始了这次的讨伐。

我们的队伍只有一群螳螂,一只巨型蝴蝶以及一群蟑螂。吸收指挥官,智慧指挥官,治愈指挥官,地影,天影,阳影以及魅影而已。

而敌人还有好几百个会员,并且还有最强力的1到5号,13号,8号,盛基等等强大的对手,怎么可能只靠8个人就可以打赢这一场战斗?必须靠一些策略。

「治愈指挥官,你必须将每个人都使用透明身躯,虽然很难为你。」,「这并不会,我会尽力的。」治愈指挥官说完之后就开始让每个人身上都是用医·透明身躯了。

「每只螳螂和每个人最少也要杀死一个会员!我们要歼灭SM组织了!将1号给致死!」我号令每一个“绝影组”,这是我所改名的组织名字。

而螳螂和蟑螂们都飞上了天空,而我和指挥官们以及四虎影都坐在巨型蝴蝶上飞向了SM组织。

----------------------------------
第二天

「发现没敌人。」羽幸对组织里的会员说道,「可是我听到声音。」其中一个拥有千里耳的会员说道。「你听错了吧,我什么都看不到啊。」羽幸对千里耳的会员说道。

「陷阱·万刃穿心。」突然地上有许多的刀刃都穿过地面刺向所有的会员,突然一瞬间血流成河。智慧指挥官慢慢的走进了庞幻城,「是敌人!」突然智慧指挥官的眼前有许多的SM会员冲向智慧指挥官,却被一只只的螳螂给刺穿腹部。

「怎么会!?看不见他们…」SM会员们都吐血变成灰尘消失不见掉。「奇怪…有些好像没超能力的,却变成灰烬消失了。怎么…」我发现了奇怪的现象,有些会员不曾让身体活性化,只是吃药丸而已却消失不见了。

我相信他们消失不见的原因,绝对不是因为抽灵器的关系,绝对另有乾坤。如果我所心想的是对的,那么晓敏还活着的可能性就更高了;此时手上握着的刀柄握的更紧了。

突然看见眼前的螳螂一一被黄毅给斩杀掉了,「乒——」我挡住了黄毅的刀刃,「骏捷大人,你不应该那么快就现身的!」,黄毅看见我的表情很惊讶,但是还是使出全力的挥刀试图砍杀我。

「黄毅听我说…」,「别说了!你这叛徒!」黄毅试图斩杀我,却一一让我闪开所有的攻击并且将黄毅绊倒在地上。「晓敏那么爱你!你竟然背叛…」,「杀死晓敏的是这个组织!」我拉住黄毅的袖子对黄毅说道,黄毅突然整个人都呆滞掉了。

「这样的组织,就让我清洗掉!」手上的影剑也跟着我的响应,我突然拥有了奇怪的力量就好像可以控制影子的能力似的。

「黑影大人将所有的力量注射在里面了,所以你才可以控制黑影大人的影子能力吧。当然只是一部分的能力。」智慧指挥官对我说道,我看着手上的影剑。「让我们一起战斗吧,影剑。」我微笑的对影剑说。

「骏捷大人,我不需要杀掉他?」,「他是我的朋友,不需要。」说完我离开了黄毅的视线以内了。

13号和8号突然阻挡在我的面前,「要通过!必须先将我打败。」13号使出了火龙说道。

「臭婆娘,我不是将你给打败了吗?」智慧指挥官握紧拳头对13号说道,「有胆量就将我给打败多一次啊!」13号的双手都变成了火焰,8号则紧瞪着我深怕我下一秒就变在他的面前。

「我想不到你竟然背叛起来了。」8号怒瞪着我说道,「这个组织所做的事是错的。」我镇定的看着8号说道,8号的表情都变了。「那你说哪里错了。」,「1号正在征服这个光明世界。」,「听你屁话!」突然水龙就这样撞击过来,而我瞬间就将8号给绊倒了,在这之前我已经学会了将身体的活性化运用的百分之百了。「你不相信我也没有办法。」,「8号!」13号看见被我绊倒的8号,立即使出火龙来帮忙。「你还有时间看别的地方吗?」突然13号就被铁刃割伤了脸蛋。13号使用火力飞在天空中怒瞪智慧指挥官。

「别战斗了,快去中心街吧!」我对智慧指挥官说道,「臭婆娘,快感谢骏捷大人留住你的命吧。」说完智慧指挥官离开了13号的身边跑到了我的身旁。
「8号你没事吧?」,之后8号和13号说明了一切的事故,13号的脸色也变了。

「大人…我们何时才出场呢?」吸收指挥官对我说道,我微笑的说「和1-5号战斗的时候。」然后看着遥远的中心街。

一切的战斗将在那边结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