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1, 2011

光明世界 16

「你…怎么拥有这种力量?」13号呆呆的望着眼前强劲的对手“智慧指挥官”。

智慧指挥官没多看两眼就带着顾犬人离开了场地,所有的巨型狼犬也跟随着智慧指挥官离去。

在13号的眼睛慢慢闭上的一瞬间,她看见许多的人跑在她的面前

「13号和她的团队深受重伤!快帮她们治疗!」
另一边…
「黄毅,这边没你的事了,这里面就让我来解决吧。」一位帅气的男生突然出现在黄毅的面前对黄毅说道。

「好的,3号大人。」
------------------------------------------------------

第十六话 黑影
-----------------------------------------------------

「砰——」剑身的相碰为周围带来了火花,黑影不断的左右挥剑完全不让我有攻击的机会;慢慢的我的剑开始稳不住手了,瞬间被打开了落在地上;然后黑影握着影剑对准着我的颈然后微笑的说「愿意安稳的听我说话了吗?」

「不愿意!」我的身体再次不受控制了,挡开了黑影手上的影剑然后手快速的接下落在地上的剑。

「背叛我的士兵要来对抗主人吗?」黑影仿佛已经知道了控制我身体的人物是谁,「呵呵,对呀~用你亲爱的儿子给你致命一击!」内心指挥官用我的身体邪笑的对黑影说,黑影瞬间脸色都变了。「你觉得你可以用我儿子的身体给我致命一击吗?」黑影挥动影剑然后对准我的身体说道,我的身体不断的颤抖。

「反正1号命令我杀了你!他就能完全控制光明世界了!」内心指挥官挥动了我左右手的剑,这一瞬间我惊讶的控制着不受控制的身体,「让我儿子听到这些无所谓吗?」,「无所谓啊,这之后这个身体就属于我的了!呵呵。」内心指挥官不停的窃笑然后冲上黑影的面前。

【内心指挥官!我不明白!你是什么意思!?】

【笨蛋!你被骗了!我要完全控制你的身体需要一些时间!而这段时间演出的戏码就是为了让你确信我是和你一组的!】

【你——】,【从何你战斗的那一刻,我就预备控制你的身体了。】

这一瞬间,让我回想起以前和内心指挥官战斗的有一瞬间让内心指挥官侵入了身体。

【堕落进黑暗世界吧!回去发你的梦吧!】说完我的意识开始慢慢的消去,眼前什么也没有。爸爸对不起……

「骏捷!你把骏捷怎么了!?」晓敏呼喊着已经被内心指挥官操控的我,内心指挥官没理会晓敏只是不断的和黑影对战着战斗。

----------------------------------------------

「内心指挥官!战斗还没完啊!」月影带着全身伤的身体走到了内心指挥官和2号的身旁。

「内心正在战斗,你和他的战斗就交给我来了结吧。」2号拿出了骨头大刀对月影说道,月影拿出了军刀然后准备接下2号的攻击。

「能力“断”」月影的军刀瞬间断裂,然后月影的眼前一片乌黑的倒下了。「不堪一击呢。」2号看着月影的尸体说道,「没那么容易!月·魅!」月影瞬间化为灰尘然后集合起来在2号的面前。

「我的能力你没看过吧?这是月魅的能力,简单来说就是时间回归。」月影将断裂两截的军刀再次恢复起来。「哦?不错的能力!」,「谢谢!」月影再次冲了上前,速度虽然快却轻易的被2号抓着然后撞倒在地。

「那么久能力“封印”」,月影睁大的双眼看着眼前拥有两种能力的2号,「这就是我被封为攻击将军的原因,我拥有三种能力。」之后的下一秒就是月影被骨头大刀刺穿的场面。

「内心指挥官的战斗真久啊。」2号坐在内心指挥官的实体旁边,「不知道你的实体可以引来多少的强者呢?」

-----------------------------------------------

身体疲惫的黄达和盛基不断的拿手上的武器和这些源源不绝的“尸体”战斗,三国时代的武将一一被唤醒以及以往的强者都被唤醒了。

「哈哈!看你们几时才倒在地上任我宰。」复活指挥官的邪笑让人觉得非常的不自然和恶心。

「21号,那个变态博士就交给你了,我帮你掩护。」黄达对盛基下达了命令,盛基在空中变出了许许多多种的枪械然后瞄准复活指挥官,但是无论怎么射击都有人帮忙复活指挥官顶着。

「可恶!烦人的尸体!」盛基不再变出枪械了,只是手上握着惯用的灭杀黑色手枪,这是盛基的专用武器。

「让我给你完蛋!18号帮我掩护。」瞬间盛基的周围充满了黑暗的力量,复活指挥官感觉不对劲。「快去阻止那家伙聚集力量!」所有的尸体都冲向了盛基。

黄达的长枪当做武器不断的为盛基掩护着周围的攻击,黄忠的弓箭正对着黄达的额头射出致命一击,当黄忠的长箭一射出,黄达立即接住「你的思想我全能看透!」。「搞什么!?你们连一个普通货色也搞不定?」复活指挥官不断的怒骂。

「你嚣张的时间过了!」盛基的灭杀手枪的力量已经充量完毕,「受死吧。」,复活指挥官的研究室瞬间穿出了一个破洞,周围带着黑色的闪电。

「应该死了吧?」突然盛基筋疲力尽的倒在了地上,黄达立刻扶着盛基的身体。「干得好。」盛基连说话的力气也不复存在了,只能轻微的微笑。

「啪啪——」掌声突然从灰烬中传了出来,全身只是轻微擦伤的复活指挥官从灰烬里走了出来,「很强的攻击力,可是对我无效!」虽然话说如此,周围的尸体却没有任何的行动了。

「可恶,没控制能力了吗?」,「看来你的力量已经用尽了。」黄达挥动手上的长枪,「没手枪也能给你致命一击!」复活指挥官拿着手术刀准备和黄达决一高下。

强者的战斗不会超过一击,在他们对抗的一击的一秒让两者都呆滞了好几秒。

复活指挥官的额头瞬间裂开,然后倒落在地上。「我竟然会败给你这样的货色!」复活指挥官就这样慢慢的变成了灰尘消失在天空中。

「呵呵,我赢了。」黄达的额头也慢慢的流出鲜血然后倒落在地上,「筱烨,我来找你了……」黄达的尸体也慢慢的变成了灰尘消失在天空中。

冲了上来的医疗组在看到这一幕的时候,大声的感叹着「呃!慢了一步!」

「可恶!又赶不及了!」8号感叹的握着拳头说道。
----------------------------------------------------------------------

「110号,167号,300号在一秒里面被歼灭了。」3号对着1号说道,「谁搞的鬼?」,「这家伙。」3号指着的家伙就是智慧指挥官。

突然一个蒙面男子从空中坠落在智慧指挥官的眼前。

「来者何人?」智慧指挥官挥动手上的铁剑然后看着眼前深藏不露的蒙脸男子。

「爆破天使·7号就是我。」蒙面男子将布给拉开然后摆好了架势对着眼前的智慧指挥官说道。

「爆破?那么我是…」,「不需要报下名来,你即将被我给杀掉。」智慧指挥官立即闪开,在一秒的时间也不到刚刚智慧指挥官所站立的位置已经发生了猛烈的爆炸。

「这就是你的能力吗?」,「我不需要解释。」7号完全不回答智慧指挥官的问题,只是不停的想要将智慧指挥官给炸个粉身碎骨。

「我想说的是,你不觉得脚下很安全吗?」智慧指挥官站在自己所创造出来从地下钻上来的铁刃上对7号说道;7号深感不对劲立即闪开,在那一秒轮到7号刚刚所站的位置在地上钻出了许许多多的铁刃。

「你是?」7号在这一瞬间才承认了智慧指挥官的能力,「我就是排名第二的指挥官·智慧指挥官。」

-----------------------------------------------------------
「筱桦,我们一起去散步吧?」黄达牵着一位可爱的女生走在路上,而快乐的爱情片很快就变成了带来惊悚的恐怖片。

许许多多的蚂蚁卫兵将筱桦给刺下,然后也将黄达给击倒在地上并且利用尖利的牙齿给了黄达致命一击。

「可怜的小家伙啊,竟然还留下那么一口气?那么不想要死去吗?」黑衣男生对黄达说道,然后吩咐身后的黑衣男子将黄达给带上车。

当我从这些回忆醒来的一瞬间,发现我无法动弹的身体已经将利刃刺进了黑影的腹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