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1, 2011

光明世界 14

「就是这里了!」2号打开门,只见眼前一堆的蟑螂和螳螂往1号大队攻击而去。2号手上握着骨头般的大刀轻轻的一挥,所有的蟑螂和螳螂都被歼灭的连尸体也不剩了。

「不愧是攻击队长。」盛基微笑的说着,「现在攻进去吧!」2号立即大喊。

「不知不觉已经攻进来了呢。」黑影手上握着一把奇异的怪刀,那把刀周围都散发一种黑暗的邪气,就好像被注入了奇异的力量。

「呜!」黑影的头突然疼了一下,「死亡指挥官竟然被打败了!呵呵…内心指挥官你未免太厉害了吧?」

--------------------------------------------------------

第十四话 黑暗的战斗

--------------------------------------------------------

「杀啊!」2号带领所有的军队从大门攻进,而我们的暗杀队就从后面的小路攻进去,周围都是蚂蚁军团。我命令晓敏使用喷过杀虫剂的长箭将蚂蚁一一击落然后再慢慢的潜入城堡里。

「欢迎光临我们的影子堡垒。」2号打开大门的时候,眼前只有一个敌人。梳着古老的中间界发型并且穿着西装彬彬有礼的鞠躬。「你是敌人?」2号邪笑的挥下骨头大刀,眼前应该夷为平地的城堡却一点动静也没有。

「波动控制的能力吗?」西装男轻轻的对2号大人说道,「利用空气中的波动然后强力的照成压力来攻击敌人吗?这是很厉害的招式呢。」说完2号身后的成员全部都受伤了。「唔啊啊啊!」,「他们是被你的攻击击倒的哦。」西装男邪恶的笑容和他穿着十分的不配,「你是!?」。

「我是转移指挥官,领教了。」话还没说完2号已经被转移指挥官的拳头给揍开了,「呜!」2号还没站稳,转移指挥官已经开始挥动第二拳了。「哒——」2号紧紧的抓着指挥官的拳头「我的2号并不是只有超能力!」2号利用刀柄击向指挥官的肚子上。

「不错不错。」转移指挥官退了好几步,然后全身发出微微的蓝光看着2号。

「战斗开始吧!」

「冲啊啊!」一个个的兵士都士气高昂的冲进了战场,2号则和眼前的转移指挥官开始了这一场力敌之战。

-------------------------------

2号队伍和4号队伍从侧边攻进,当他们打开侧边大门的时候,眼前都是骨头的化石。

「欢迎来到化石博物馆。」周围只有声音,却无法看见任何一个人。「羽幸,你找声音的来源!」黄达对着羽幸下达命令,羽幸立即开启他的千里眼来观看周围的环境。

「我是复活指挥官,请观赏我帅气的表演吧!」周围的恐龙化石突然散发出紫色的气体,然后神经线不断的穿梭着恐龙化石的每个角落,然后肌肉一样的肉体包围着神经线,以一个掩人耳目的速度让一只只的化石都活了过来,完整的呈现出恐龙的样貌。暴龙,翼龙,长毛象一只只都活了过来。

「还真是博物馆啊!」黄达拿出长枪看着周围的恐龙,「战斗开始了!我们要保护羽幸让他找出指挥官的所在处!」,所有的队员都呼应黄达大声呼喊好,然后与恐龙大军战斗了。

「水·墨舞龙!」这一击却对暴龙一点效果也没有,连往后退的趋势也没有,暴龙利用尾巴大力的扫开所有的水龙。「看我的!」盛基手上变出了许许多多的M16机关枪,两手握着机关枪不断的扫射恐龙群,却没有太大的效果。

这战斗的趋势对2和4号队伍来说,实在是有点趋于弱势。「我找到了!在左上角有一个房间!里面有一个穿着博士衣服的男生用着麦克风!」

「这时候就应该到我出场了!」黄达手上握着长枪,跑上了2楼。

「这边的战斗交给你们了!8号和21号要好好的守护着这里!最好不要有任何的牺牲者啊!」,「我知道了!」8号举出手对黄达说道。

在那房间里头会是怎样的一个敌人呢?黄达不断的为自己设想了下一步的决定。跑向了复活指挥官的房间里。
--------------------------------------------

3号大队在森林待命,却遇到一只只巨大的狼在身后守护着,狼的体型就好像大象那么的大只,让人觉得恐惧。「啧!」,「我是顾犬人,智慧指挥官大人的手下恭候在这边待命,遇到敌人的话…既杀!」穿着警服的男生不断的摆弄头上的警帽说道,「呵呵!别看小女生们!14号!」,其中一个女生立即喊好,「使出你的招式!」,14号摆弄了一个姿势,周围的人的速度突然间提升了,「全体活体性!」没错,这就是14号的必杀技。

战斗中的强烈感没有干扰到敌人的大将,3号的队长也很冷静的看着眼前的敌人。

「火·怒火焚烧!」顾犬人的周围显现出许许多多的火柱,顾犬人却不屑一顾连看也不看的一眼穿过了火柱然后左手的指教突然变得十分的尖利。「狼人化!」变成狼人的顾犬人速度变快了好几倍,突然变到14号的眼前,14号来不及反应之下。别的女生利用盾来帮14号挡住了狼人的攻击。「队长小心一点!」,「谢谢你,411号。」14号重整了姿态,摆好了姿势预备再次迎战。

「臭狼人!接下来这边会发生森林大火哦!」14号摆下了狠话。

「请多多指教吧。」顾犬人再次人体化然后瞪望着14号

他们的战斗开始了!
----------------------------------------------

「你的儿子快到走廊了呢。」一个军服男生对黑影说道

「呵呵,这儿子还真强大呢。五虎影,你们有什么对策呢?」黑影对着五个看起来十分魁梧的男生说道。

「让他出场吧?呵呵,我们去对付你的创造物。」其中一个穿着军服的男生说道。
「就我来吧!」军服男生拿起了军刀走出了黑影的房间。

这一切的战斗即将开始了,黑影慢慢的走向了研究室里。

「谁能够控制这一切呢?神还是我?」黑影看着实验室里的所有数据号码,「我一定要统领这个光明世界!光明世界是属于我的!」黑影大声的呼啸着。

----------------------------------------------

「快进入城堡的中央走廊了,可是怎么都没有敌人?」我手上握着双刀,谨慎带着萧梅和晓敏以及黄毅走进中央走廊,一路的敌人不多,都是一些蚂蚁和螳螂而已。

「走廊的路上,你们必须留步了。」穿着军服的男生手上握着一把军刀看着我,我手上的双刀不停地颤抖。

「你害怕了吗?」他看着我手上颤抖的双刀窃笑着,「不,我这是兴奋!」我利用了脚底活性化,十分快的弹到军服男面前,他却很轻易的闪开了我的攻击并且很准确的对准我的头挥动了他的军刀,我非常迅速的利用左手的大刀挡开他的攻击。

「反应真快呢。」他称赞我的速度,然后将军刀收进刀鞘里。「名字。」我认真的神情看着他「哈?」他不明白的看着我,「报上名字!」我将力量都集中起来,打算一击给他死亡,「呵呵,我的名字是月影,黑影的五虎影之一。」,「什么!?」我利用击中的刀力散发出压力,他却很轻易的闪开了我的攻击然后利用军刀对我展开攻击。「气压!」晓敏立即帮我解围,月影无法将我给击倒只能往后退回到走廊的尽头,走廊的尽头有一扇门,至于那扇门里面拥有什么;我也无法知道吧。要知道的方法只有一个,就是将眼前的敌人给击倒!

「哼,四对一吗?太麻烦了!」眼前的月影话一放下就消失不见了,呃!糟糕!「嘡——」我挡开了月影的攻击,「呜啊啊!」身后的晓敏,萧梅以及黄毅的腿部都受伤了,伤口是一道深深的刀疤。

「呵呵,肉体活性化,控制活性化的能力我都学会了。」,「那些并不是超能力!?」,「呵呵,这只是肉体活性化的完整部分吧?超能力那些的,也只能在特别的素体上才能发挥出来吧?」月影一说完再次消失了身影,我只能依靠自己的反应能力来迅速闪开他的攻击。

【我来帮你了】突然内心里听见了这么一道声音,【你在哪里!?】我对内心指挥官说道,【你的眼前。】一支铁棍挡开了月影的速度攻击,月影的动作也停下了。我眼前的帮手很熟悉,微笑的看着他的背影不知为何,虽然他的身影渺小却十分可靠

「内心指挥官驾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