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1, 2011

光明世界13

「黑影大人,为何你要出现在那些愚民面前呢?」智慧指挥官一脸疑惑的看着黑影沉思的表情,「哼,死亡指挥官。」黑影没有回答智慧指挥官的问题,呼唤了死亡指挥官的出现,只见死亡指挥官就好像死神一样出现在黑影的面前,然后手上突然变出一把尖利的镰刀邪笑着。

「有何吩咐呢?」死亡指挥官就好像死神一样半透明的颜色,然后就连说话都带有一种死亡的气息,让人不知觉的颤抖。

「将内心指挥官找出来并且将它给杀了。」黑影微笑的看着远处,就好像一切即将结束似的。

---------------------------------------------------------------------------
第十三话 指挥官之战!

---------------------------------------------------------------------------

「我们一定要反击!」当我说出黑影的基地的时候,黄达站在台上对着大家说道,台下的大家都已经伤痕累累了,怎么可能会理会黑影的话语呢?

「对!我们应该反击!」盛基突然站起来,并且大声的呼喊反击,「他们只是派出几个指挥官,我们就这样伤痕累累了,怎么战斗?而且…」大家的士气已经严重的被打击了,怎么可能还想要去反击?

「我来带领大家吧。」突然身后一个略微成熟的男生拿着骨头型的大刀出现在大家的面前,只见大家的表情十分的惊讶。

「2号大人!」盛基和黄达立即跪下,「免跪。」2号将大刀插在地上然后大声的呐喊「谁要跟随我去讨伐叛领的就给我举手!」这时候获得十分大的响应,大家都说好!

然后2号和大家打了一个眼色,而我手上握着双刀脑上的士气已经涌满脑浆了。
「冷静点,这一切并没有那么容易的。」内心指挥官在我的脑袋里面和我心理感应,虽然如此我还是压抑不到我的兴奋感。每当我弑杀的时候内心就会有一阵的满足感仿佛快被某种感觉给侵略似的。

「还好吧?」黄达拍了拍我的肩膀,似乎他已经知道我心里担心的事情了。

「别怕,你身体没什么问题的,别想太多了。」他仿佛还不知道内心指挥官的事情,我叹了一口气然后拿着双刀开始走在布满着地图的桌子旁听着战略,大家开始要攻击黑影的组织了。

而黑影会不会在这个时候已经在他的黑暗堡垒等待着我们了呢?我想到这个时候手上的双刀就会开始慢慢的颤抖,泪会慢慢的流下。

爸爸到底为何会变成黑影呢?这一切会不会是一个骗局呢?如果这是一个梦,我希望我快点醒过来,我希望从来没有这样的事情发生,让我当一个普通人和晓敏过一个安乐的生活就好了。

「骏捷,以后不能教导你活性化的招式了,自己参考吧。」内心指挥官突然对我心理感应到,我想对他说话,却无法感应到内心指挥官在我的心中的存在了。我有一种直觉就是,内心指挥官出事了。

在庞幻城的某一个角落,镰刀不断的砍断左右的建筑物,在超短的时间里面就将一个城市给夷为平地了。

「需要闹得那么大吗?」细菌那么小的身体对着死亡指挥官不断的说话,「你果然躲在这里。」死亡指挥官窃笑着,仿佛好像猫找到了老鼠一样;而内心指挥官就是那只老鼠。

内心指挥官的小肉体依附在周围的巨型蟑螂身上,将肉体进化为普通小孩的形态。「呵呵,这种麻烦的战斗方式对我无效吧!」说完死亡指挥官的死亡镰刀一挥,内心指挥官的小孩形态已经被斩两半了。

「可恶!」内心指挥官再次依附别的巨型昆虫,可是却一一被死亡镰刀给斩破。「你的肉体在我的身后!你不断的躲得越远,是为了让你的肉体离开我远一点!」说完死亡指挥官将死亡镰刀往地下一挥,一粒黄色的球体冒了上来。

当金色的球体破开的时候,里面的人就是一个小孩;而样子就像是涟安的孩子。思汶…
「和你战斗真的很麻烦呢。」内心指挥官一挥手上变出了一把铁棍子然后不停的挥动那看起来十分笨重的铁棍。

「啧!受死吧!」死亡镰刀一挥,内心指挥官将它给弹开然后给了死亡指挥官的肚子强力一击,可是铁棍却穿过死亡指挥官的肚子而死亡指挥官随之而变成透明色飘荡在蓝色的天空,不折不扣就像一个死神。

「我拥有不死之身呢!」死亡指挥官继续挥动它那强力的死亡镰刀,无可奈何的内心指挥官只能不停的闪躲死亡指挥官的攻击,完全毫无反击之力。

内心指挥官要打败死亡指挥官的方法只有一个,就是找到死亡指挥官的肉体。

「分身姿态!」内心指挥官身体突然冒出许许多多的液体贴在地上,然后内心指挥官不再逃避了,就这样面对眼前的所有攻击仿佛要拖延时间似的。

「去死吧!」死亡指挥官的攻击药击中内心指挥官的那一瞬间,在一秒钟以内内心指挥官就会头身分离的那一刻,死亡指挥官的透明体实体化了然后倒地不起。

「找到你的真身了!」内心指挥官的身后有一颗灰色的蛋破开了,而里头走出来的男生显得十分的颓废好像活了好几千年一样酷望着内心指挥官。

-----------------------------------------------
在SM组织里面
「我们分成10个组队,每一个组队都拥有一个队长。因为6号的死亡,所以我们需要速度最快的人可以帮忙我们传达信息和带领伤者离开,所以总共有12个队伍,10个是攻击队伍,然后1个是医疗组,还有一个是暗杀组。」2号努力的分配着大家的位置希望可以排列出完美的队形。

1号队的队长是2号,然后队员许许多多都是我不认识的。

2号队的队长就是8号,他的队员都是一些比较年轻的男生还有盛基。

3号队的队长就是13号,她的队员都是女生。

4号队的队长就是黄达,他的队员里面都是战斗经验比较丰富的成熟男生包括羽幸。

5号队的队长就是我,带领的队员是晓敏和萧梅以及黄毅。我们负责的是暗杀队。

还有的6个队伍都是机密,2号说在紧急时刻会突然出现,不说的原因是因为怕对方派出一个卧底在我们的SM组织里我们也不知道。而我们则没有去多管了,黄达拍着我的肩膀「做好你自己应该做的事情,别想那么多。」黄达仿佛一开始就已经知道我内心在烦恼的事情了,但是他好像没察觉到内心指挥官的存在呢。

「现在开始进入黑暗堡垒了!预备攻杀吧!」2号大声的对大家命令,大家则以呼喊声呼应着2号。

我内心总有一种不祥的预感,晓敏紧紧的握着我的手。告诉我没事的,而内心指挥官的指令一直没出现,到底发生了什么事呢?

--------------------------------------------------------------

内心指挥官躺在地上低鸣着,死亡指挥官手上握着尖又利的镰刀,颓废的样子却显得有些邪恶;眼神的杀气仿佛就可以杀死了一个人。

「你认为只靠一把镰刀就能将我击败吗?」内心指挥官按着腹部上的伤口,手上握着已经断了一截的铁棍。「对。」说完死亡指挥官就飞速的在内心指挥官面前挥动那把尖利的镰刀,内心指挥官的铁棍抵挡不住死亡指挥官的镰刀,再次断开两截;内心指挥官的脸蛋上多了一条疤痕。

「哇啊啊啊!」内心指挥官痛苦的趴在地上,「我的能力是将物体硬化,我的镰刀比钻石还要坚硬,你的铁棍怎么可能抵挡得了我强力的镰刀呢?」死亡指挥官将镰刀挥下,「开什么玩笑,我可是内心指挥官呢!」突然地上的液体变成了实体攻击了死亡指挥官,立即往后后空翻然后抚摸着自己的腹部。

内心指挥官擦了一擦脸上的血液,「反击的时间到了!」注意一看,周围都是内心指挥官所布下的陷阱,到处都是奇怪的绿色液体。

「你这家伙果然留了一手!」死亡指挥官挥动了镰刀,然后一堆死神凭空而出。「就算我不能走动!我还是能够攻击你!」凭空而出的死神快速的飞向内心指挥官。「我有说过这液体的用处吗?」

「咻——」死神再次凭空消失,然后看见死亡指挥官拿着镰刀对向自己的喉咙。「take down!」鲜血从死亡指挥官的喉咙中喷出。「我的能力是控制人体,你的身体早已经被我的指挥液体所控制了,我何时说过这些液体是用来攻击人用的?」

内心指挥官帅气的将所有的液体回收进自己的体内,然后消失在庞幻城的街道上。

「又该为自己找一个基地了来联络骏捷了呢。」回头对着弯月笑了一笑,内心指挥官的笑容就好像弯月般的邪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