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1, 2011

光明世界 18

其实该信任哪里一方我根本不知道,因为内心指挥官的戏份可以由黑影制造出来,可是黑影却就此消失在空气之中。并且门外的战斗让我确信,现在爸爸所说的一切都是真实的。

信立;也就是治愈指挥官将影剑交给了我,我手上握着影剑犹豫了好久好久,然后看见治愈指挥官微笑的握着我的手「黑影大人的愿望就是将光明世界夺取回来,你的话一定可以成功的。」说着说着,我受伤的左手已经完全治愈好了。

我紧紧的握着影剑然后看了看门外,在战斗吗?我应该参与这次的战斗吗?我能够夺回光明世界吗?我不禁对自己产生了许多的疑问,「爸爸…你怎么就这样离开啊?」

-----------------------------------------------------------
第十八话 结束的组织战

------------------------------------------------------------

「砰——」地面瞬间爆破,而灰烬中跑出的是握着利刃的智慧指挥官。「很强大嘛。」7号将手一举上,地面上突然爆开来,所有的碎片都弹到智慧指挥官的身旁然后再爆炸,而智慧指挥官只能不断的闪避这些爆炸能量。

「在你不知道的情况之下,陷阱已经制造好了。」智慧指挥官不再逃开然后站在某个高处看着7号,7号微笑的说「呵呵!看我的第二能力!」7号身后突然生出了一双翅膀。「这就是我被称为爆破天使的原因了。」,「竟然拥有两个超能力?」智慧指挥官惊讶的看着眼前的超强力敌人。

「何止两个?」突然之间变地震了,而熔浆变成了火龙一样的形状在7号旁边围绕。「这就是我的第三种能力!熔浆控制!」7号邪恶的笑容让智慧指挥官全身颤抖了好久。

「呵呵…你这怪物。」智慧指挥官看着眼前的爆破天使7号感到害怕了。

「萧梅!萧梅!」另一边晓敏抱着萧梅嚎哭中,而萧梅的生命已经危在旦夕,萧梅双眸蒙昧的看着晓敏。「好羡慕你有骏捷的爱。」说完之后萧梅的手就顺势的放下,而萧梅的生命就这样的走入了尽头。

萧梅的身体慢慢的变成了灰尘消失在空气之中

「萧…萧梅。」晓敏哽咽的看着萧梅的已经变成灰烬的身体。

阳影则手握着军刀看着眼前的强敌,3号的手刃以及速度上的风速脚。

「只要是进行过实验的研究员,都拥有三种能力。就好像2号拥有封印和断之超能力以及骨头密之大刀;6号拥有时空控制,瞬间移动以及肌肉控制;7号拥有爆破,翅膀以及熔岩控制能力。」3号将手刃变回普通肉体的手然后对阳影说道。

「怎么会有三种能力?」阳影瞪着眼前的3号,「因为我们的超实验,普通人的身体可以吸入3个人的灵魂,而我们的大人却可以拥有无限人体的能力。」,「你们利用活人灵魂来增强自己的能力!?」阳影怒气的握着手上的军刀,刀柄都快被阳影给握碎了。「对。」

话一说完3号就突然出现在阳影的面前,如瞬间移动一样的速度,这就是3号的特异功能之一,“风速脚”。

「给我闪开!」阳影将3号的手刃给弹开了之后准备一连环的攻击招式,可是却对3号无效。

「快给我使出你的超能力吧!你认为这个只有活性化的肉体可以和我战斗吗?」3号邪笑的对阳影说道,「呵呵…」阳影将军刀变成了两把然后从两把变成了四把漂浮在天空之中。

「兵器复制?」,「不,是分子兵器复制。」说完漂浮在天空的四把军刀飞向了3号,3号很轻易的闪开了4把军刀的攻击。

「就这样而已吗?那么你去死吧。」话一说完3号就突然变在阳影的面前然后斩向他,却被隐形的东西给挡住了。

「我绝对不原谅你!」晓敏怒嚎着,挡着3号的攻击正是晓敏的特殊能力“气压控制”。

「凭你就能阻止我吗?」3号突然变在晓敏的面前将利手刃刺进了晓敏的腹部上,「不!!」阳影大声的呼叫着。

「砰——」爆破声不停的传出,智慧指挥官不停的跳开爆破的攻击还要闪开熔浆之龙的袭击,已经累得喘不过气了。

「呼…呼…」智慧指挥官看着眼前的7号,这样战斗下去并不是办法,他一定要让7号在地上才有胜算,不然智慧指挥官擅长的陷阱招式全都无效。

「飞刃!」所有的铁刃从智慧指挥官的手中射出,7号利用熔浆之龙挡住了眼前的攻击。「去死吧!爆破!」,「可恶!」智慧指挥官逃开了攻击,左边的熔浆之龙再次擦击而过,「呵呵,爆破。」7号使用爆破在熔浆之龙的身上,瞬间所有的熔浆都淋在智慧指挥官的身上。「哇啊啊啊!」智慧指挥官披着满身伤的身体站了起来。

「去死吧!」7号将熔浆再次集合起来变成一条龙攻击满身伤痕的智慧指挥官。

突然一只巨型狼犬帮智慧指挥官挡住了攻击。

「主人!这边让我来吧。」顾犬人突然出现在智慧指挥官的眼前,「呜…谢了。」智慧指挥官乘机离开了现场,留下顾犬人和7号在这儿。

「凭你就能打败我?」7号窃笑的说道,「我的任务只是拖延你的时间。」满身伤痕的顾犬人对7号说道,「你连拖我一秒的资格也没有!」7号使出了熔浆之龙攻击顾犬人,顾犬人瞬即变成了狼人逃开熔浆之龙的攻击。

「速度太慢了!」「砰——」顾犬人被弹开然后装在旁边的墙壁上,顾犬人吐血的看着7号。

「是时候死了吧?」7号奸恶的脸蛋让人联想到了恶魔,「到我出场的时候了。」最强的指挥官出现在7号的面前了。

「呵呵…终于拖延到你来了…指挥官大人。」顾犬人说完就化成灰尘消失在天空之中了。

而所有的狼犬瞬间变成了原来的大小逃离而去。吸收指挥官一步一步的走向7号,吸收指挥官那帅气的脸蛋陪着长长的金发看着7号。「别用那种眼神看着我!」熔浆之龙瞬间撞击过去,而吸收指挥官只是伸出一只手就将熔浆之龙给消去了。

「什么!?」,「送给你吧。」吸收指挥官挥动了左手,熔浆之龙重现在天空之中,但是攻击的对象却变成了7号。

7号来不及逃开,瞬间被烧掉了翅膀跌落在地面。「你这可恶的家伙!」,「地面就是智慧指挥官的领域了,在刚刚智慧指挥官已经制造好了陷阱。」,突然所有的刀刃在地面刺出,7号瞬间被击倒。「怎么可能那么快?」

「智慧指挥官的能力就是在1分钟制造好一个陷阱。」吸收指挥官微笑的对7号说道,「呵呵,你们赢了。」话一说完7号的身体变成了粉一样的东西消失在空气之中了。

「晓敏…」我抱着了晓敏的身体将3号的手给折断了。

「可恶!你何时来的?」,「我的能力,医·透明身躯。可以在第一攻击之前都让身躯给隐形。」治愈指挥官对3号说道,「你竟然将晓敏给…」我的眼泪从我的双眼中流出,眼睁睁看着心爱的女人的生命断送在眼前的敌人手里。

「哇啊啊啊啊!」,阳影拉住了我的手对我说道,「你暂且还不是他的对手!」阳影不断的在我耳边对我说道。

「呵呵,那位仁兄说的对。你们就快死在我的手上了!」,「够了——SM组织快回去岗位!」突然在天空中传出了这样的声音,「快打败他们了!」,「够了——」从声音感觉出来,他十分的生气了。

「啧!仪式开始了吗?」,「对!快回去岗位!还有7号——被打败了。」,「什么!?」
看见3号和凭空的声音对话,然后3号看着我和阳影。「再见了!算你们捡回一条命。」

然后3号速度很快的离开了房间,剩下的就是快死去的晓敏,阳影以及治愈指挥官。

「快救他啊!你不是治愈指挥官吗?」我拉着治愈指挥官的衣袖说道,「对不起,她的伤势…我无法…」我揍了治愈指挥官一拳。「啊啊啊啊!」,「骏…捷…」晓敏有气无力的对我说道,「你…你别说话…」,「骏捷…我爱你。」话一说完晓敏的身体也变成了灰尘一样的消失在天空之中。

「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就这样我昏倒在地了。

----------------------------------------------

「骏捷,我们要一直在一起直到世界末日哦。」晓敏抱着我对我说道

那时候是我们的第一次亲吻。之后的世界开始了大战,她努力存活下来然后被SM组织给拉去实验室。

「你身体受伤了。」5号将晓敏推进了一架机器,当晓敏醒来之后就开始一直战斗直到遇见了我以后。

「骏捷…我爱你。」晓敏死之前说这句话是微笑着的。

从晓敏混乱的记忆里,我看见了爱,但也太迟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