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1, 2011

光明世界 21

「就这样吧。」吸收指挥官和治愈指挥官已经阳影讨论完了战术然后看着眼前的强力敌人2号。而2号身旁已经觉醒的骨头大刀“古刃龙”不断的挥动着,已经预备着随时战斗的觉悟了。

「战术讨论好了吗?」2号邪笑了一下,瞬间古刃龙已经冲向吸收指挥官了,吸收指挥官翻了一个跟斗闪开了古刃龙的攻击直奔向2号的面前。「呵呵!“断”!」在吸收指挥官的面前,这些能力简直就是多次一举,「我这只手的能力是吸收。」吸收指挥官伸出左手,然后突然伸出右手,「这只是放!」突然2号的身体被无数的利刃割开似的流出了许多的鲜血。「这是我的能力!?」,「没错,我是吸收指挥官!」吸收指挥官摆着姿势对应着2号的下一步攻击。

「呵呵…」吸收指挥官背后的古刃龙突然冲了过来,而阳影的拳头将古刃龙给打开了。「怎么!?」,「呵呵,治愈指挥官将我的拳头给硬化了呢!」阳影看着自己的拳头说道,「剩下的就是受死吧。」吸收指挥官给了2号一个过肩摔,顺利将2号制服在地上了。

「呼——」吸收指挥官吐了一口气,可是身后还有一群异怪要应付,「还要战斗呢。」

-----------------------------------------------------------------------
「反击吧!」
第二十一话
-----------------------------------------------------------------------

「可恶的岩石之龙!可恶的铁之身!」天影摔落在地上之后不断的咒骂这3号的超能力。而地影突然将天影拉进了地底下,3号的不断的使用岩龙窜入地面寻找地影和天影的踪影。

「哈哈!害怕我了吗?」3号将铁之身给拆除了然后使用使用风力脚给飞在天空上不断的喘气。「奇怪,他怎么一直喘气?」天影注意到了3号的奇异现象,然后和地影一起商量着战斗策略。

喘了一阵子之后,3号继续观察着周围的举动深怕任何一个不注意就会身首异处。「战斗中不能让自己拥有空隙的瞬间哦。」突然天影在3号的背后,「可恶!」3号利用风力脚将自己给弹开却被地上的巨岩给刺到左手臂,「混账!岩龙去吧!」瞬间地上都被岩龙窜开了许多的洞穴,却完全都找不到地影的踪影。

「空隙会让自己瞬间毙命哦!」刚刚将3号手刺伤的巨岩突然走出了个人类,那人就是地影拿着短刀将3号的额头上留下一痕十分长的疤痕。

「铁之身!」3号再次将自己的身体包围着全身铁,「可恶!」地影再次躲进巨岩里,却被岩龙给撞了出来。「你这次将死在岩龙的手上!」3号怒气冲冲的看着被岩龙撞到跌倒在地的地影。

「地影!」天影飞下去使用翅膀挡住了岩龙的下一波攻击,瞬间让天影站立不稳的倒在地上。「可恶!」天影和地影再次躲进地上了,3号慢慢的体力都透支了落在地上喘息。

「看来使用铁之身需要很多的体力吧,控制岩龙也让你的身体吃不消了吧?」天影突然从地面跑了出来说道,「可恶…」3号有气无力的说着,想要命令岩龙攻击却无能为力。

「接下来的画面,小孩子可不能观看呢!呵呵。」地影和天影很有默契的说道。

「你的队员已经一一被我们的指挥官们给击败了哦。」智慧指挥官望着眼前虽然貌美却隐藏着强大力量的4号,「呵呵,我不在乎啊。」突然4号变在智慧指挥官的面前使用糖浆包围着智慧指挥官的身体,「荆棘之刃!」所有的刀刃都将糖浆给刺穿,「不错呗!我的武器宠物!糖状恶魔!」突然刚刚包围在智慧指挥官身上的糖浆突然集合起来变成了恶魔形态。

「呼…」智慧指挥官无奈的看着眼前的敌人,「呵呵!我的糖状恶魔拥有我的力量哦!」突然眼前的糖状恶魔使出奇异的光炮,智慧指挥官跳起来在天空中闪开了那奇异的光炮。

「砰————」周围的建筑物都瞬间倒塌,倒塌的瞬间也变成了泥巴一样的物体,那光炮应该就是4号的熔浆能力吧。智慧指挥官微笑的看着眼前的4号。「劝你最好一步也别动,我的陷阱已经完成了!」

「什么?」糖浆恶魔刚刚踏出了第一步,全身被无数的利刃刺穿,「怎么!?」,「从一开始的战斗,我就在制造着陷阱。你太大意了!」,「可恶!」4号打算亲自打败智慧指挥官,可是智慧指挥官却瞬间出现在4号的身后,而4号的身上已经被利刃刺穿了。

「战斗所需要的是智慧,不是蛮力。」说完智慧指挥官就慢慢的离开了现场,留下4号的尸体在此地慢慢的变成灰烬。

5号骑着矛鹿看着眼前的魅影,两人不断的对持着,双手紧紧握着武器希望在不经意的一瞬间将对方给打败。不到一秒之下,两人过了3招却未分胜负。突然5号从矛鹿身上跳了下来攻击魅影,魅影却瞬间隐形然后在出现在5号的身后攻击他,但是却被矛鹿给撞开了。

「什么!?我的队员竟然全灭了了。」5号惊讶的观察着周围,「这样只有我来帮1号收拾你们了。」5号亮出了手刃并且预备将魅影给瞬间击败。

「开玩笑的小孩!」魅影突然出现在5号的身后,「什么!?」5号看着眼前和身后的魅影,怎么可能!?「我魅影的能力是创造幻觉。」在下一秒的瞬间里只能看见5号被一把尖利的军刀给刺穿了腹部。

「我的眼睛明明就…」,「我的能力是利用周围的分子产生有毒空气,让你的脑袋瞬间产生幻觉;控制眼睛的神经已经被毒所侵蚀,怎么可能还看得到我的存在呢?」而5号很快的化为灰烬消失在空中,「剩下的就只有队长的战斗了。」

「乒——」两把利刃对持的声音令周围都紧张起来了,略过空气的出鞘声传遍周围,灭绝之刃和一把普通的军刀再次对持着,我的眼神从来没离开过1号的眼睛。两人瞬间弹开然后站不稳的滑向后方然后平稳着自己的身体。

「没超能力的你,也想和我战斗?」,「呵呵,活性化不就是我的超能力了吗?」我小力一挥,地面突然的裂开来了。「呵呵,和你爸很相识。」突然我就变在1号的面前大力一挥,可是1号却很轻易的闪开来了。「这种活性化的控制,只有你爸可以控制自如,但并不代表我们就不行。」1号大力的挥动,突然咻一声的就如利刃擦过空气一样的声音。

身后的几棵树都瞬间倒下了,而我的脸颊上也多了一片伤痕。「下次不会失手了。」1号再次摆好姿势,而我也做出了半蹲的姿态看着眼前的敌人所预备好的招式,当他再次拔刀的时候我利用最快的速度闪到1号的身后,1号却早已经预备好了似的将灭绝之刃往后大力一刺,我反应让我瞬间用军刀抵挡,虽然挡住了可是我人却被弹开好几十米之远。

1号突然变在我的眼前,「再见了!光明世界是属于SM组织的!」1号的眼神此时十分的邪恶,但眼眸却表现的十分的呆滞。我利用军刀的弹力,从1号的胯下闪开了1号的攻击;然后1号继续的攻击我的左边,我半蹲的姿态闪过了1号的攻击。

「让你尝试一下我的超能力!“绝!”」突然我的全身被透明的枷锁封住了我的行动。

「你输了。」1号挥动灭绝之刃打算将我给斩下,可是地底却瞬间传出许多的刀刃挡住了1号的攻击。「呵呵,智慧指挥官驾到。」智慧指挥官点燃了一根香烟的站在许多利刃的尖端上眺望着1号。

「火·火焰球!」1号的左侧突然传来了一颗火球,1号望天空弹跳而去的同时盛基将手枪变成了机关枪向1号连续开枪。「你们这些可恶的家伙。灭绝之刃最后形态·恶龙形态!」突然1号手上的灭绝之刃变成了3楼高度的巨龙,瞬间所有的人都被弹开了5米之远的距离,大家并没有觉得惊讶。因为在这个世界上高大的动物太多了,这已经见惯不惯了。

「将他们给杀了!」,「不可能的事。」我解开了枷锁然后将军刀飞出去,在1号闪开军刀的同时我已经在1号的背后握着军刀,1号瞬间被我摔了出去,手上也多出了一痕深深的伤口。

「混账…」1号从地上变出了一把利刃出来,「我的第二超能力!形态变化…」突然周围的石头都漂浮在天空中「和我最后的超能力!念力浮控!」突然飘在天空中的石头都变成利刃飞向我的身边,而我速度很快的闪开所有的利刃。

「去死吧!!!」将所有的攻击都赌入这一击之下的我呼喊着心声。

「没那么容易!」1号也举起了利刃硬挡下我的这一击。

「砰——」这一声响之下,胜败会属于谁的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