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1, 2011

光明世界 20

「将一切的能力驾驭给我,一切的使命给予我活下去的能力。」这样重要的仪式,0号却完全不在场,场地上都是满满的人头。

「敌人来了。」5号睁开了眼睛,他似乎感觉到了异常。「我和你一起去战斗吧。」4号站起来对5号说道,「2和3号留守在这里,剩下来的就让我们来解决吧。」5号站起来对2和3号说道。

而我眼前的敌人竟然是当时在庞幻城救我的男生,盛基。他拿着双枪指着我的头。「快告诉我真相,为何你要帮助黑影?」他的手紧紧的抓着扳机对准着我的脑袋。

「你们先走吧。」我对着身后隐形的队员说道,然后看着眼前的战友。「你肯相信我的话,我会告诉你一切。」,「0号大人不会放过你们的!」,「0号!?」我突然想起了还有0号的存在,并且拥有着不死之身,可是爸爸不曾提起过他啊。

以为已经解开的谜底,却还存在着更深奥的谜底。

----------------------------------------------------------
第二十话 决战天下
----------------------------------------------------------

「仪式现在开始吧。」1号升起了奇怪的旗,旗上的标志是人头但是却不是人身的怪物。「SM组织现在开始就要带领人类走上另外一个世界,光明世界要属于我们了。」1号对着周围的人头说道,而周围只有1到5号的存在,并没有其他的会员。因为他们要将这一切隐藏起来不让会员们知道。

「这就是实情。」我和盛基躲在周围说道,然后我手指一伸出,周围的刀刃突然现形了。「嘡——」2号拿着骨头大刀将阳影的剑给挡住了,「竟然挡过了我隐形的一击!?」,「我早已经知道你们的存在了。」2号冷静的对阳影说道。3号断臂生出了铁手挡住了地影和天影的攻击。「我不会在呗相同的攻击给打败了!」。

「你们的任何攻击都瞒不住我的穿透眼。」5号睁开了双眼说道,「你的能力是?」魅影的军刀流着鲜血,可是鲜血却是来自于魅影的左手臂上轻微的刮痕。「看见你们身上血脉的流动以及预测你们肌肉的走动。」,「就是你能看透我的攻击!」魅影和5号对话一结束,两人的战斗再次展开。

「你是4号?」智慧指挥官嘴上留着一支香烟看着眼前的女研究员。「你好。」4号将白色手套给脱下然后看着眼前的智慧指挥官。智慧指挥官也将嘴上的香烟给吐掉然后剩下的就是刀刃之响并不存在任何的话题之言。

1号将他的爱刀“灭绝之刃”扔上天空然后开始念仪式的咒语,而吸收指挥官看着眼前的1号,立即冲上前去预备阻止他。而在冲上去的瞬间天空的灭绝之刃试图刺进吸收指挥官的腹部,而吸收指挥官立即后空翻闪开灭绝之刃的攻击。

「怎么!?」吸收指挥官看着眼前的凭空飞行的灭绝之刃,但很快就明白了这是1号的超能力。而吸收指挥官的腹部上已经留有血迹,这是刚刚没完全闪开灭绝之刃的攻击的证据。

「神光护照!」阳影的周围闪耀着七色光线然后整个人消失在2号的面前,「这招对我无效!给我出来!小丑!」2号挥动了骨头大刀瞬间周围就连空气也瞬间被扫空。而阳影瞬间现形了然后睁大双眼的看着眼前的强力角色。「你认为利用阳光的折射将自己隐形我就找不到你吗?混账给我闪开吧!」2号突然变在阳影的面前,阳影立即使用军刀挡住2号的攻击,可是却瞬间连军刀也断裂了,剩下的就是被割开了的左臂。

「在我“断”的面前,任何武器的防御就是等于0。」2号挥动着骨头大刀然后看着满身伤痕的阳影。「可恶…你知道吗?折射不一定可以将我自己隐形…还可以制造多一个我。」突然2号出现了另外一个阳影拿着军刀斩向2号。「哦?糟糕了!骗你的。」2号依然斩向满身伤痕的阳影,给了阳影最后一击。「虽然可以制造多一个你,可是却不能斩的韧度不能制造出来吧?我可不是笨蛋。」

而阳影竟然瞬间就完败了,「笨蛋…如果你所斩的并不是阳影会怎样?」刚刚被2号所斩的阳影突然变成了治愈指挥官然后紧紧抓着2号的大刀,「怎么会!?」而身后的阳影已经蓄力一击了,2号大力弹开阳影的攻击,可是左手还是被阳影的军刀给割伤了。

「呵呵,你没有了这把大刀,看你怎么战斗!」治愈指挥官带着满身伤的身躯看着眼前的2号突然哈哈大笑,「没了大刀你竟然还笑得那么开心!?」,「呵呵,我的大刀就是我的能力。觉醒吧!骨头之龙!」治愈指挥官手上的骨头大刀突然撞开了治愈指挥官飞在天空中。

「我的第三种能力,觉醒古刃龙。」骨头大刀飞回2号的手上,2号举起了手拿着骨头大刀看着兴奋的笑了起来。「让我感觉兴奋起来吧!」

「你们竟然2对1吗?」3号不断的闪开地影和天影的攻击然后微笑的说道,「去死吧!」3号使用了风力将速度提高攻击着天影,天影突然身后伸开了翅膀飞在空中。「这就是所谓的天影?」3号看了看天空中的天影,「那么地影呢?」眼前的地影突然消失在面前,而3号的脚下突然闪出了铁刃的攻击,3号立即使用风力将自己提升至空中。「我的能力在天空是无敌的!」天影微笑的说道「铁刃翅膀。」天影的翅膀突然射出许许多多的铁羽,3号将自己的身体变成了全铁然后瞪着天影。「要打败我?请等10年后吧!小弟!」天影的所有铁羽都被3号的铁身给弹开了,然后3号就这样坠落到地上了。「给你们看看我的第三超能力吧!小弟弟!」突然周围的地上都变成了岩石之龙飞在天空之中撞击躲在地上的地影。
「岩石控制·岩龙绝影!小朋友们,败在我的手上吧!」3号邪笑的说道。

「陷阱·刺剑激起!」荆棘之刃从地底冲上地面,4号很随意的闪开所有的攻击然后从口中吐出口香糖出来然后使用双手接住将口香糖拉长好像耍面团一样。「黏液飞仙。」突然变成球状从口香糖上飞射出来,然后飞向智慧指挥官,智慧指挥官利用荆棘之刃挡住了所有的口香糖。

「我的能力正是糖状液体,还有的就是…」4号将所有被挡住了口香糖的荆棘之刃都融化了。「溶液的口水也是我的能力哦!呵呵…」4号虽然是个美丽的女孩,这一笑却感觉不到可爱,只是感觉到恐怖。

「无论你怎么使用消失的体态,我都能看见你的身影。」5号不断的对魅影说道,因为魅影的超能力就是将自己隐藏起来,对付5号这样的对手对于魅影来说是极度不利的,但是属于五虎影的队长,魅影怎么可能没有别的招式呢?

「去死吧!」5号突然挥动它手上的长矛却没完全的刺中魅影,而是完全的穿过了魅影的身躯,就好像死亡指挥官一样,而这并不一样的就是这已经是魅影的真身了。「怎么了?不是要我死吗?可是我依然还未死去啊?」魅影微笑的说道,然后使用那透明的身躯穿过了5号的身躯,5号突然被魅影给割伤了。

「很特殊的身躯嘛。」5号回眸一笑,这一笑魅影的右腿也被割伤了倒地在地上。「在攻击的一瞬间会实体化嘛,这招很常见呢。」,「该施展我的第二超能力了!」5号将手上的长矛往天上一扔,突然一只鹿从天而降。「我们1-5号都拥有宠物武器的能力!」5号骑上鹿上然后攻击透明的魅影,而这次魅影却被撞开了。

「怎么!?」魅影跌在地上然后满脸疑惑的看着眼前强大的敌人。「矛鹿可以无视敌人的超能力进行攻击!」5号冷静的看着魅影然后将镰刀从手中变出。「这是我第三种能力!行复制。」,「你不可能是我的对手!」5号信心满满的看着眼前伤痕累累的残兵。

「我绝对不会认输的…」魅影拾起军刀站了起来说道,「是吗?去吧!矛鹿!」5号冲上前去的时候突然一只火龙将矛鹿给包围了。「谁!?」5号瞪向发出火龙的地方,13号微笑的看着5号。

「你竟然背叛SM组织!?」,「谁背叛谁啊?」13号瞪着5号,「啧..」,「砰——」5号从鹿背上摔倒下来,盛基这时候骑在矛鹿的背上然后手上握着手枪对着5号。「你们要做的事情,我们都已经知道了。」。5号的手上已经流出了许多的鲜血。

「呵呵,那么你们就是SM组织的敌人了。」5号手已经瞬间止血了,然后要攻击盛基的时候魅影突然挡住了5号的攻击。「这是我的战斗,这里交给我就可以了。」魅影和5号的战斗瞬间停了下来。

而吸收指挥官快要被1号的灭绝之刃给刺中之时,我挡住了灭绝之刃然后看着眼前的1号。

「我来了!」我将灭绝之刃扔回给1号,而1号停止了吟唱咒语然后接住了灭绝之刃。「呵呵,仪式完成了…」

瞬间所有的人头都长出了身体,身体却不是人类的身躯;而是奇异的怪异身体,一句话解释简直就是怪物。这时候我远远就看见了笠文的头被奇异的身体载着。

「简直就是侮辱人类!」我将影剑刺在地上,瞬间影剑变出两只黑色螳螂出来,「影螳螂呼唤。」影螳螂速度很快的变在怪物群的中间将所有的怪物给砍杀。

「阳影,借把武器。」阳影将军刀丢给了我。

「吸收指挥官,你去帮助阳影和治愈指挥官吧,这边交给我。」我微笑的对吸收指挥官说道然后等着眼前的敌人。

「来战斗吧!1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