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1, 2011

光明世界 15

「出场方式还真帅气。」我不屑但是嘴巴上挂着微笑的说道,内心指挥官看着我并且对着我说「这里放心交给我吧,你们快跑向那扇门去!」

但是身后都是伤病,我怎么可能就这样丢下他们不管就这样往前走?当我转过身一看的时候,晓敏、萧梅和黄毅的伤口早已经消失不见了。

「怎么?」,「这是黄毅帮我们治疗的。」萧梅很轻易的就解开我的疑惑,但是黄毅怎么可能那么快就治疗所有的伤口?难道…「黄毅你将肉体活性化了?」,「我需要经过你的同意吗?」黄毅不屑的回答我的问题,感觉上我的问题就好像多余似的。

「快点离开这里!」内心指挥官催道,而月影戴起了白色的手套然后抹掉剑上的鲜血。「你可以阻挡的了我的攻击吗?」,「呵呵,怎么知道呢?」内心指挥官的笑容简直邪恶到不行,这一瞬间让整个阴暗感都浮现出来了。

当我和同伙一起穿过内心指挥官的身旁的时候,他想要使用军刀让我们的脚部再次受伤,突然之间一把镰刀挡住了月影的攻击。「你们继续往前走吧!」,「这把镰刀…你利用死亡指挥官的武器?」。「不,我利用他的身体。」内心指挥官的一举一动变得越来越邪恶,越来越不对劲。

当我和同伙们关上门的那一瞬间,「哈哈哈哈哈哈!这场戏真的有够逼真呢。让我忍不住大笑呢。」内心指挥官对望着月影,「你为何帮助组织?你明知道坏人是谁!」,「哈哈哈哈,创造了我的那一瞬间,就已经决定了我该当个坏人吧?我为何要做一个叛徒来帮忙你们呢?你们这些叛徒应该死在月光之下!让黑影死在自己的儿子手下吧!」,「月影大人才不可能输呢!」月影使用军刀击向内心指挥官

「哈哈,戏剧现在开始上演。」内心指挥官的肉体突然变透明了,换之而来的就是满身鲜血的月影。

-------------------------------------------------------------

第十五话 难以想象

--------------------------------------------------------------

【只要一直往前走,就会遇到黑影了!】内心指挥官对我说道,而我只能继续的往前跑。

「你怎么知道路线?而且为何内心指挥官要帮助你?」,「因为他是涟安的孩子,他爸爸被黑影杀死了,所以要报仇。」我不假思索的回答着晓敏的问题,「谁是涟安?」,「6号。」

突然一阵沉默,「如果你所知道的真相,并不是真相你会如何呢?」他是…爸爸?不!爸爸已经死了,这是黑影!

「我去防守身后的门口,如果敌人入侵我在呼唤你们。」黄毅对晓敏和萧梅说道。
「什么意思?」我瞪着黑影,「我是说,如果你现在所了解的真相其实都是谎言你会不会觉得惊讶呢?而且我说你身旁的两个女生的灵魂也太奇怪了吧?」黑影挥动他手上奇异的怪刀然后指着晓敏和萧梅说道。

「还有你的,怎么被抽掉了一半呢?会不会另有乾坤呢?」黑影不断地用调戏的气调来诉说着一切,然后将刀刺在地上「是不是被某些人给抽掉然后吸收了呢?」

「你别胡言乱语了!」,「信不信由你!」黑影微笑的对着我说,这一切看起来并不像是谎言。

【骏捷!这些是谎言,别相信他!将他给打败一切就结束了!】内心指挥官在我的心中对我说道。【我明白了!】我亮出了我的双刀并且将速度提升了。

「最终还是要和你战斗吧?观众明亮了世界!有观众的战斗才精彩,因为拥有观众才拥有光明世界;来吧,我的观众们!」黑影身后突然跳出许多的影子怪物,他们的身形就好像螳螂一样,但是速度明显不一样;他们和那些螳螂完全就不一样的等级。

「晓敏小心!」萧梅变出了一只螳螂挡住了影螳螂的攻击,黄毅也拿出了他的剑出来应战了,晓敏从身后拿出了小刀。

「ready to fight?」黑影手握着影刀指着我说道。

-------------------------------------------------

「乒!——」两把利刃相撞的声音十分的刺耳,2号的骨头大刀和转移指挥官的小刀不停的撞击着,「我的超能力其实并不只有一个。」2号微笑的说道,「什么?」「噷——」的一声,转移指挥官的小刀突然之间断裂。来不及闪躲之下转移指挥官的右手上多了一道疤痕。

「啧,“断”的能力?」,「利用周围的气波为自己的大刀增加坚韧度,这样你也无法转移了吧?这就是我的第二能力!」2号将骨头大刀斩向转移指挥官,可是转移指挥官却不慌不忙的闪开了2号的攻击然后在2号的耳边说道,「但是我可以转移到我自己身上。」,【糟糕!】这是2号当下的念头,「呜啊!」2号辛苦的吐出了许许多多的鲜血,转移指挥官将一切都转移到自己的身上,让自己的身体拥有那些坚韧气波,只要一靠近就会被无数的气波攻击。

「呵呵,你的能力我全部都没收了!」转移指挥官邪笑的说着,「呵呵,很强…但是一切到此为止了。」2号慢慢的站起来,抹走了脸上的鲜血然后将骨头大刀斩向地下。「接下来就看最强战斗员的表演吧。」2号的身体渐渐的变成了浅红色,周围的能量不断的被2号给吸收了。

「只有1至3号才拥有的超能力,这叫强化肉体!」2号看见了转移指挥官呆滞的摸样就帮他解开了一切的谜题,「那有怎样!?」,「可以瞬间将你给杀死。」在那一秒2号已经将骨头大刀给刺进了转移指挥官的腹部了。

「你的速度怎么!?」,「在这一瞬间我的速度早已经提升了3倍,你怎么可能跟上我的速度呢?」2号将骨头大刀给拔了出来,而转移指挥官就这样慢慢的倒下了。

「内心指挥官你的卧底工作完成的真彻底啊。」2号身后的内心指挥官拿着镰刀了出来,「当然,当黑影被歼灭的那一瞬间,大概就是SM组织得到光明世界的那一刹了吧?」内心指挥官邪恶的笑容让人觉得毛骨悚然。

「呵呵,你真邪恶。」2号将骨头大刀收进背囊上的刀鞘里,「人类比我更邪恶吧?」

-------------------------------------------------------------------------

「恭喜你找到复活指挥官。」身穿着博士服然后带着厚度十足的眼镜的老人就是复活指挥官了,「我不想将一个老人给杀死,快解开复活能力就饶了你!」黄达手上握着长枪准备随时战斗。「呼呼?饶了我?别笑死我了。」复活指挥官笑了两声,然后从旁边拿出了骨灰倒了出来。

「你知道骨灰里面的战士是谁吗?」复活指挥官手上的骨灰盘倒完然后碎落满地的那一瞬间,从骨灰里慢慢的显现出骨头人的出现,许许多多的经线和肌肉复合在骨头的周围,不到3秒的时间一个裸体的男生就出现了。

「吕布!?」,「没错,他就是最强的战将吕布了!」复活指挥官邪笑着,「战斗吧!」,吕布不断的想要抢走黄达身上的武器,黄达可以察觉得到吕布的内心可是手上的动作却无法完全的跟上吕布的步伐。

「没活性化竟然也能跟上我的速度!?」黄达左闪右闪的闪开吕布的攻击,「在古时候许许多多的人类都依靠着训练来让身体活性化,他应该就是第一个将肉体活性化的人类吧。」话一说完黄达就将长枪刺进了吕布的左腹上了,只见吕布从容不迫的抓着长枪然后甩开了黄达。

「终于抢到武器了!」吕布手上握着长枪然后凶恶的眼神散出让人敬畏的霸气。「砰——」的一声将吕布的额头给射出了一个洞穴,「以往再强大的武士,也敌不过枪的速度。」盛基手上握着一把手枪说着,「啪啪——」拍响的掌声在实验室里不断的回绕,复活指挥官笑着称赞了盛基的机动性然后在左手突然变出一把手术刀。

「呵呵,我们就来真实的决斗吧!」,「我们?」当盛基和黄达一脸疑惑的同时,实验室的左边器具中有许许多多的骨头带着肌肉慢慢的爬起来,「欢迎来到古代战斗场所!」复活指挥官邪恶的笑容带领着战斗的开始。

---------------------------------------------------------

顾犬人与14号的战斗持续了好几分钟,「火·凤凰!」一只火鸟不断的周围围绕着,顾犬人以狼人的身躯不断的闪避火鸟的追击,「火·荆棘!」荆棘般的火焰从地上围绕上空顾犬人立即翻了一个后空翻来闪开攻击,身后的火鸟却因此而撞击过来「get IT!」14号一脸获得笑容的样子,顾犬人满身伤痕的在地上挣扎。「受死吧!」,「一切到此为止。」智慧指挥官站在高塔上对望着13号。

「你…」,智慧指挥官从高塔上跳了下来,然后走到顾犬人的身旁。

「我说了,一切到此为止你听不到吗?虽然我并不是很想炫耀我杀了一堆女生。」话一落下,3号大军已经全军覆没了,包括了13号也被不知从何处飞来的铁剑给穿透了全身就此而断送了性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