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1, 2011

光明世界 17

这一切就好像恶梦一样来临,爸爸的腹部上刺进了一把左手刃,这是我双刀的其中一把;将刀刺进的是我的手可是却不受我控制。爸爸的脸蛋却是微笑并且邪恶的看着我的身体,剩下的就是黑影一样的潜进了地底的黑暗之中。

---------------------------------------
第十七话 影说的真相

-----------------------------------------

「这个怪物!」,「你说你自己吗?」黑影从我身后的影子突然浮现而出,手上握着的影剑击中了的左臂。「这样你就用不了你的刀了吧?」我的身体很自然握不住刀了。

「不愧是黑影…啧!连自己儿子都砍的下吗?」内心指挥官用我的身体说道,「不,我是为了我儿子可以掌控我的身体而已。」

【我要出去!给我出去!】我不断的呼叫内心指挥官,而我的黑暗内心渐渐的浮现了一个小孩子,这个样子就好像是内心指挥官一样的浮现在我的眼前;全身都是黑暗型的内心指挥官。

「要出去就要将我击败。」黑暗型的内心指挥官轻轻的握起了铁棒然后指着我,「哼!你本是败将!」

此时两人的对持只能为我带来不利,我赤手空拳怎么对抗眼前手持铁棍的敌人动粗呢?「受死吧!」黑暗型的内心指挥官将铁棍击向我,很顺势的我闪开了他的一击,然后他往左挥动,瞬间整个人连棍带人的被打开了,然后黑暗型的内心指挥官冲上前来握着棍打算击向我的喉咙,却整只左手消失掉了。

而我看向我身体外的实况就是我爸爸,就是黑影将剑刺向我左手的画面。我明白了!我的身体和这个黑暗型的内心指挥官是相连的!

「哼!可是你儿子的身体只会受更重的伤。」,「总好过受你控制吧?但我也无所谓,我还有一个指挥官跟在身旁。对吧?治愈指挥官。」,「是的,黑影大人。」黑影的身后门里传出了这样的声音。

「啧!杀掉他就行了吧!?」,「你行吗?」说完之后我的肉体就被黑影给绊倒了。

而我就和黑暗型的内心指挥官战斗着,内心指挥官使用右手单作战可是却完全的不如意,我很轻易的就从黑暗型的内心指挥官手上夺取了武器,然后将内心指挥官给击倒在地。

「可恶啊!」内心指挥官怒望着我,而我很顺意的将铁棍击下然后夺取了我的肉体!

当我努力睁开双眼的时候就是看见黑影将剑指向我的颈部。「啊~醒来了吗?」黑影说完就慢慢走进后门,就是刚刚听见治愈指挥官说话的那个房间。

「骏捷!」晓敏和萧梅跑到我的身边然后兵刃对着黑影,「我们和你一起战斗!」萧梅拿出小刀并且呼唤影螳螂出来战斗。「萧梅收起你的武器,他是自己人。」,「不可能!他夺取了光明世界!怎么可能是好人?」,「这里头内有乾坤!我会查明真相的!」我握着萧梅手上的武器说道,然后慢慢的走进了黑影走进的门口里,而晓敏和萧梅在后面等着;晓敏和萧梅的背后却出现了另外一个敌人,「3号大人!」萧梅喊道

「你们知道真相了吗?」3号慢慢的走上前来,「什么真….」萧梅的肚子被3号的手刺穿了,「呃…」萧梅吐血的倒在地上,「萧梅!」晓敏手上握着双小刀的看着眼前的强力敌人3号。

「歼灭你们比较好。」3号的左右手变成了利刃,然后使用瞬间移动一样的速度变在晓敏的眼前。「死定了!」晓敏的内心想着是这样的一个念头,而手握着军刀的金发男生将3号的手刃给挡开了,「黑影命令将敌人都给歼灭。」眼前的金发男生冷酷的说着,「你是?」3号微笑的问道仿佛找到了对手似的。「五虎影之阳影。」

当我听见晓敏的喊叫声的时候,黑影将门给关上了。「让我出去!」,「我已经派出五虎影出去帮忙了,你别瞎操心。」黑影将我拉了进来然后带我进入了黑色布帘的房间。眼前是一个穿着医服的男生和躺在床上的老人,那个是我的爸爸。

「这是我的肉体,快死掉了的肉体。」黑影指着床上的老人说道,「大概这是最后10分钟见到我的肉体吧,剩下的指挥官就要由你掌控了!将光明世界夺回来正常的世界。」

「我不明白!这些到底是怎么一回事?」

「让我来告诉你事情的真相吧。」

----------------------------------------------------------------------
从哪里说起好呢?这一切就从被发明杀死的那一天开始吧。(注:现在的我是骏捷的爸爸)

「骏捷!你爸爸被发明所杀死了!」
从那一刻起,我就被一个名为抽灵器的机器给杀死了,这是1号所发明的一个器具,参与这次实验的人有8个,1到7号还有我;而我就是那个实验体,我躺在床上看着那个抽灵器的东西任意的将针孔一样的东西刺进了我的体内。

「看来失败了。」4号将白色的手套丢进了黑色马桶上,然后坐在旁边的高脚椅上。「将他的身体丢掉吧。」3号也将白色的手套丢进了黑色的马桶然后在旁边写起了报告,「我们不能这样做!这个肉体应该交回去给他们的家属!」6号对大家说道。

「涟安,我知道你失去儿子很痛苦,可是你应该知道,我们是不允许让别人知道我们进行这样的实验。」2号将骨头大刀指向6号的身上。「叫编号,我们说了舍弃掉名字的。」5号给了2号一个耳光,2号怒瞪着5号「弱者不应该命令我!」2号说完就在将手上的白色手套拿下并且丢进垃圾桶生气的离开了。

「实验失败了吗?真麻烦。」1号说完就将白色手套丢下然后和所有的人离开试验场剩下6号一个人在现场。

「昀捷你怎么就这样死去呢?」说完6号将白色的手套放在我的身旁然后离开了研究所。

而我慢慢的从影子里走了出来,然后看着我的肉体愣了好几秒。当然我的身体也可以移动就好像普通的人类一样,这就好像我多了一个分身一样,虽然有点难以控制,可是分身却十分的使用,甚至可以将我平时不能使用的必杀技都发挥的淋漓尽致。

我握着影剑然后拿着抽灵器跳进了我的影子里面离开了实验所,这大概是1到7号想要抓我的原因吧,因为抽灵器就好像一个无敌的武器一样,可以睡着控制分身,这就是我创造指挥官的绝对武器。当然只有智慧指挥官和治愈指挥官没有使用抽灵器。

气象指挥官,植体指挥官,治愈指挥官,气象指挥官,内心指挥官,智慧指挥官,复活指挥官,转移指挥官,死亡指挥官和最强的指挥官“吸收指挥官”。

这是我所创造出来,用来对抗SM组织的10大指挥官,并且一开始就跟随着我离开的五虎影,我最强的五个部下:月影,阳影,地影,天影和魅影。

为何要对抗SM组织呢?原因很简单,SM组织打算将光明世界给夺取。很多事情都内有乾坤。当你第一次遇见的蚂蚁大军并不是操控在我的手,而是SM组织和内心指挥官一起夺下庞幻城的。

然后隔壁的城市早已经变成了SM组织的实验场所,我命令植体指挥官将那边的一切人和怪物都杀掉不能有任何的生还者。而在歼灭了龙月城的第三天你就到达了龙月城寻找生还者。

而你也杀灭了植体指挥官的同时,我们也获取了你的存在。也就是我们影夜组所觉得庆幸的事情,因为我的儿子还未死去并且拥有了强大的力量,但也为植体指挥官的死去哀悼。然而1号已经拿了许多的人类头额做了许多的实验,将许多的人类头额装在怪物的身上,让怪物可以自由活动,而这些活动之后不久就会在庞幻城做仪式。

而我们真打算打乱他们的仪式同时,你就攻过来了。
-----------------------------------------------【换骏捷为主人翁】

「所以,你一定要统治影夜组阻止他们的仪式!在明天夜晚在庞幻城里!」说完黑影慢慢的化成了白色的灰尘消失在空气之中。

「呵呵,被抽灵器抽过的人类,就会连骨头也不剩在消失在空气之中。」治愈指挥官收起了报告对我说道,「6号也…」

「所谓的人体活性化,就是抽灵器的另一个名称,SM组织的还不完整;所以还不能使出分身这个能力却能激发潜力的产生。」,「我的超能力是将体内的能力百分之百的发挥…」我看着我的双手然后对治愈指挥官说道。

「那并不是你的超能力,而是你与生俱来的潜力。这是成功的肉体活性化的例子,大概是你的身体比较容易吸收那些能力吧。」治愈指挥官指着我说道,「那么我可以变得更强?」我看着我的双手然后微笑的说道。「没错。」治愈指挥官点头然后离开了这个房间。

「 你应该有真实的名字吧?怎么称呼?」我对着治愈指挥官说道。

「信立。」治愈指挥官微笑的对我说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