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6, 2010

初吻6

初吻6 约定

“我们一起游泳吧~”
这一对白,绝对不可能出自于我的口中。因为我没那个勇气

“小心被水呛死”
这不应该对女生说的话,竟然就真的从我口中说出来了

”彼此彼此!”
她用一种不屑的表情看着我,很明显这一句话对她的伤害可大了

在懊恼同时,也在享受这海浪与美女的一副美景画~ gambang我爱你啊~ 说完昀杰就出现在我面前~完全的煞风景啊!你可以想像一下!看着nemo的时候突然出现一条鲨鱼那种煞风景的失落感。不然就是你看着未来多么美的时候,突然出现一张未缴的账单的时候,那种大煞风景的感觉实在令人难以承受

“她”再次出现在我面前了,她看着我,一声哼代替所有的语言。看着她,我心中却有种奇怪的感觉,是兴奋吗?很显然不是。是爱吗?但是爱的感觉又是怎样的呢?大概没人会回答吧。我以前尝试问过很多人,但是很多人都会错意,说我喜欢她~这倒难倒我了,问个问题都要绕那么大个圈子,为了什么呢?没人知道~

看着看着,我仿佛到了最深处,我坐的8字游泳圈已经到了coconut beach的最深处了
*coconut beach就是人工浪游泳池*

突然,浪就这样突袭而来,而我也跌进水里了~
是不是有一种感觉,就是很没有戏剧感叻~正确来说,应该是女主角跌进水里,然后男主角去救她才对吧
再戏剧点,就是我跌进水里面了,然后“她”来救我,可是答案都不是,我跌进水里面,而是昀杰来救我!这太喜剧化了!
*我...我接受不了咯!*

看着她和一群美女朋友玩爽,而自己身旁都是受不了的怪叔叔以及这令人受不了的昀杰以外,就没有别的美女存在了
看着看着,这感觉还真不是一番好滋味啊~

我决定了!去挑战比赛性水滑梯,比赛型就是有计算时间的,然后水滑梯很简单的就是水中滑梯啦,然后这长达3楼高的直型水滑梯,就要我们光着脚丫慢慢往上爬。爬到最高处,然后快速往下滑!

这刺激的滋味,令人尝试了一次,还想再玩多一次~可是周围却没有美女相伴,实在是有点美中不足啊~

*志鹰你很肤浅噢

然后再次尝试最后的游戏,就是旋转性水滑梯,这一种拿着游泳圈,在上面滑来滑去,令人头晕旋转的游戏,也不知道设计来为了满足哪里一个人的,刚好“她”特别喜欢万这么一个旋转型水滑梯。

这个旋转型水滑梯,有分为四种,光,暗,小孩三种,然后还有一个家庭式的。就是要有三个人以上才可以玩的游戏,我唯一一个没有玩的游戏,大概就是这么奇怪又多余的一个游戏了。为何要超过三个人才可以玩呢?真是的
【其实是我想玩,不能玩才会这么说的】

然后我就无奈的跑去最平淡无奇的游泳池,享受在水中的感觉
其实在玩了所有的游戏后,最想要的就是平淡的游戏。说中很多人的心声是吧?
人在过了很多种阶段,就不会想要求轰轰烈烈的生活,就会自然而然的觉得,平平淡淡的过活,是最幸福不过的事了。

游着游着,她和她朋友也一起来这个游泳池游泳了
她看着我,我也看着她,两个仿佛是陌生人似的对望着对方

而她下水的第一句话竟然就是“你还没被水呛死阿?”

这一句听完后,差不多就要造成蕴藏在人体内的某一处火山快要爆发了!
但是我很冷静的说道“我不想在你死之前就死去...”

"你说什么啊?”君宜脸红地说道

“我才想问你你想什么叻,我是说,我不想在你呛死之前,就被水呛死!”

“你去被人工海浪淹死去吧!”她生气的说道

过了大概15分钟左右,她又走回来问我
"我朋友说,不够人坐家庭式滑梯,问你要不要一起坐!先说明!是我朋友阿!与我无关”

我笑着点头,她转身过去了,但是我知道她也一定在笑的,因为此时此刻,她的心情,早已被我猜透了,我们都是一样的心情

就这样,gambang之旅,完美完结
然后,剩下昀杰一个人睡死在普通游泳池上...

*可怜的昀杰没人理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