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5, 2010

还是想她

我还是想她啊...
突然看见搞笑喜剧,剧情差不多一样
我就会开始想我和她第一次看的电影...
虽然电影情节不特别,但是只要是和她一起看,我都会看的很开心...

我,从追求她开始,没谈过任何一次恋爱了
也没对任何一个人动心过...原因是什么?我不懂...

嘿...我不是说过要放弃她吗?
我不是对她说过,永远不再爱她吗?
这要收进我的心里,不能告诉她...
因为我还爱她...

我爱她,会造成许多困扰
因为我不帅,她却很美
因为我没钱,她家境好
因为我不能给她面子,和我一起只会让她丢脸

我记得她朋友曾经对我说,我在她班的形象,就如同林达浪...【老子刚好姓林!】
丑,没品味,没格调,没钱,没地位...
既然我那么糟,不如我就来演一场戏
演一场让大家,让自己也相信的戏
就是一场我不爱她...爱别人的一场戏
那么我们至少还是朋友

过了那么久了...
你的追求者还是不少
我所追求的人却只有一个

爱就是那么复杂
有时候想过,不如死了更好
【死了会对不起很多人】
但是这绝对是很笨的想法,这世界得人不应该为了爱而去死
这是很笨很蠢的行为...我想要的生活
没人能够给我
这么一个部落格,我也只会留给我自己慢慢的看
慢慢的回忆起我以前所想的东西
我的爱情,也会慢慢埋葬在我的心里

立起这么一个碑墓,为的就是纪念我已经死去已久的爱情
我没遗憾...如果说下一幕,我就此落幕
我也不会有所遗憾,毕竟没有事情,比这件事更让我觉得遗憾
既然立起了这个碑墓,就不会让自己再有遗憾
也不会让自己再受伤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