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4, 2010

傻子一个

我是傻得
傻得可怜
我是废的
比废物还废
我想爱了
却难以忘记你给过的爱
因为你的存在,我的生活就此被破坏

我爱你
虽然说出口了,但是你仍然不在意
你曾经对某人说过你也喜欢我
可是我也不知道你心里是怎么想的
也许,这就是老天在开我一个玩笑吧
我不想要一切改变,但是我更不想你的生活因为我而有太大的改变
所以我做了最大的改变
就是不要去爱,不要去想,不要去烦...
然后就是不要再去在乎你
可是我很想对自己说,我做不到,真的做不到
凯芯她...是我的好朋友 ^__^
我曾经对她说过我爱的只有一个人
但是我不对她说是谁...

你知道为什么吗?
因为我真的不想再干扰到你的世界了
得空,找你聊聊,把你当朋友,这样已经足够了

【认真去追求一个人,那个人肯定不会接受你】
【搞暧昧,反而会得到别人的爱戴】
【喜欢多人,也不无法代替我爱的你...】
此时此刻,觉得自己花心,因为你而花心...
花心思在忘记你...既然无法忘记你,那么就不要忘记
就把你当一个仰慕的对象就好了
【笨笨的我,是这样想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