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7, 2010

星友论坛....

这是我最放不下心情的
以前我开这个论坛,是因为一堆的人才在我身边,我才胆大包天的去开这么一个论坛
可是,人才却已经感觉越来越无聊,甚至有些觉得闷了...有些则觉得很没有成就感
我对fury感觉到很抱歉...

现在不是代表我放弃...
我需要再好好努力...
但是是否努力就会成功呢?
我不知道,可是谁又知道未来呢?

我宁愿将所有的都抱负在未来
在我能自己亲手赚钱的未来
那么我才能够好好地在论坛发展手脚

钱太重要了...
呵呵,这么一说,是不是有点怪?

=D 谢谢很多人陪伴我...
论坛也太有趣了,就算别人怎么说我,我也在所不惜...
可能大家都觉得我很懒,不理他们
可是谁又知道我的心情呢?
=D 还是那句
真正的朋友,才真正明白我此时此刻的心情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