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7, 2010

日记 六月二十七

今天游泳
然后上岸
回家吃饭
电脑游戏
看部落格
然后睡觉

今天就是这样度过

我的日记,多数都是这样写的 =D

是啊...今天想了很多多余的东西

但是我今天很厉害噢~没想到她噢
但是我这样说的时候,已经代表想过了
只是没想的那么深入而已

哈哈,今天鼻血直流三寸长,为了防止鼻血水灾事件,所以啊~止血
怎么止?就是看不美的女生【我不是因为美女而流鼻血拉啊啊啊啊!】

今天某人说:Haiz 突然覺得好寂寞吶
:因為我現在的朋友都是couple
: 看到有點
: haiz

其实啊...我又何尝不寂寞呢?=w=
所谓寂寞难耐,难耐也要继续耐
不如哪来的人上人啊!?

不如来个千年金宝,享受千年的寂寞
【死了好过】
【千年老妖才做到的呗】

想起以前的快乐事情,有快乐
有悲伤,有惊喜~

有万能有惊喜~有快乐~~~magnum【不对啦!】

希望能快乐,自足的过每一天
这是我今天最希望的事情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