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1, 2010

初吻 8

“噢...功课没做的两人?”
若珊说道

“你又知道我们没做功课?你哪里一只眼睛看到的啊?”
我不服气的性格,突然涌至而上到我的头脑,导致我突然间说话还未来得及进入脑袋就已经从口中说出了

“凭这本书咯”
君宜抢走了我的作业簿子并且带着犀利的眼神对我说道

“切...没做功课而已嘛...怕什么?”
我说完这句话之后,就坐在那边拽了起来

“如果我说,我借给你们抄呢?”
君宜拿着自己的作业簿子放在我眼前左晃右晃,引诱着我犯罪,这一瞬间,感觉好像是饥饿的狼看见了带着陷阱的肉似的,不得不冲,可是我不是狼,我是有智慧的动物,所以我绝对不会犯下这么一个错误,但是我隔壁的狼已经比我早快了一步抄了【昀杰】

“你这个叛徒!”
我大喊

“叛徒个什么的儿?我管你,现在没时间在面子上争执!只有性命保住就是胜利了!”
昀杰突然间性格大变的说道,这么一只狼已经显得他多么的饥饿了。可怜的狼,你已经上了陷阱之道了,你知不知道啊?因为那本作业簿是我的啊!
昀杰看完作业簿名字之后,立即昏倒并且咒骂着我
所谓一山还有一山高,强中自有强中手,比狠,你还不是我的对手!哇哈哈

昀杰突然像发了疯的重做,并说了一句“乱刀斩乱马!就算全错!我也死得光荣”之后就乱写一通
就这样,这一天平安的度过了

然后第二天就是重点所在
因为老师检查到了我的作业簿子里面的答案和某人的一模一样,所以就罚了某人与我一起度过留堂的欢乐时光
这就是我和....
【君宜】

--------

“喂...”
我对着君宜说道

“喂什么啊?没有名字给你叫吗?”
君宜看着我说道

“你...为何会和我一起留学啊?”
我无奈的看着她说道

“还不是因为你!还敢说叻!你信不信我将这椅子当篮球扔去你头上!”
君宜一脸不屑的表情写着报告书

“对!不!起!行了吧?”

“不行!”

“我...爱...你...行了吧?”

“哈?”
君宜一年错愕的哈道

“没事,听不到就装听不到吧”
我说道

“我真的听不到”
君宜看着我说道

“我说我爱你!”
我拍着君宜的桌子说道

“可惜...你不是我杯茶~哈哈”
君宜笑着说道

“呵呵,我只是开玩笑而已!什么杯茶不茶的!喝茶啦...”
说完,我就走出了课室门口

就这样,第二天被罚站在周会前面了
原因是两天没完成功课

【OS:我不是故意的啊!只是那时候我怎么会有脸留在课室里面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