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5, 2010

初吻 7

“喂...”
我对着“她”说道

“喂什么啊?没有名字给你叫吗?”
君宜看着我说道

“你...为何会和我一起留学啊?”
我无奈的看着她说道

“还不是因为你!还敢说叻!你信不信我将这椅子当篮球扔去你头上!”
君宜一脸不屑的表情写着报告书

“对!不!起!行了吧?”

“不行!”

“我...爱...你...行了吧?”

-------------------------------
初吻 7 相信

以上的序幕,是因为一件十分离奇的事情而造成我脑残的行为
原因不明!我也不知道为何我会说出以上的一句话
大概是在gambang晒昏了头,所以才会如此而已

也或许在我想初吻是真爱想过了头,才会如此做的吧
到底是为了什么,原因!给我逻辑!逻辑在哪!?
【逻辑在你脑海里】
混乱的我,撞墙的想了一想,我到底是在说什么啊啊啊啊啊!算了,我不想了
【读者:我们全部都不知道是怎么一回事耶!你快给我们知道是怎么一回事啊!】
要知道的话,请收看下一集
【读者:靠!才刚刚到第七话!你还给我下一集,欠扁噢!】
可是真的难以解释嘛...

要解释的话,就要解释前天所发生的事情了

那天,我们在XX中学,坐在椅子上【废话】,等待着老师的教导
【心里os:糟糕!因为gambang的原因!没...没做功课!】

“宜............”
我使劲了全力,却只能把宜这个字给拉长,却永远都说不出君这个字

坐在我隔壁的昀杰就问道:你咦什么?

“我听说小丽的阿姨来了”

“我阿姨来管你什么事!?”
小丽听了就一脚伸过来,措手不及的我,就此躺在地上过日子

之后的昀杰,也拿出自己的功课出来,一看,和我一起咦了一声
我们互瞪,并且互问“你咦什么?”

“呃呃呃额....我大姨妈来了...”
昀杰回答道

“呵呵...我的也来了”
我和他一起无聊的耍烂梗

“你们两个有大姨妈的吗?”
若珊回答道

若珊,是一个绝世美女,但是功课却有点糟糕
身材嘛...胸部至少也有C-D级,绝对是等级99的宅男杀手!101级的宅男也抵挡不了他的性感姿色
问题是,我并不是宅男,所以她对我一点吸引力都没有
倒是昀杰看的挺入神的

“喂...你们两个...从刚刚拿功课出来开始,就一直在那边咦三咦四的...你们该不会是...”
若珊眼神诡异的看着我们说道

“不会~怎么会呢~我们都有嘛...”
我和昀杰说道

“有什么?”

“三姨和四姨...”
我和昀杰很有默契,不约而同的说道
说完后,就一起拍了个手掌,握起了个手

“有三姨和四姨,就是没有一个是帮你做功课的阿姨...”
君宜突然出现在昀杰旁边说道

【OS:你突然出现你知道会吓死多少人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