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3, 2010

牺牲者

其实我很笨
笨的无可救药
我很自私
自私的无可救药

我很自私,自私的想要把“她”占为己有
我很笨,因为我为了不让“她”生活再多困扰,所以放弃追求
我很怕给予“她”麻烦,其实这些是爱还是笨呢?我不知道

我不敢再她的facebook wall post东西,就连一个生日快乐也不敢
我怕她会以为我还想追求她,我就假装接受那个女生,然后再给她看,并给她听声音
很傻对吧?呵呵...没办法...我就是傻...
然后对那个女生说,我有一个很喜欢的人...
那个女生什么都没说,就说很好啊...

呵呵,也许很多朋友都知道那个人是谁了
但是我也不要多说,也不要在这边报出名字来了

那个女生最多向我撒娇,叫我每天哄她睡觉...
可是我觉得我什么都不能给她...很对不起她...

我很傻,很笨,很蠢,蠢得无可救药,这是没办法的事
谁叫我那么傻,走去爱上一个人
爱上了,就无法忘记了
这是一辈子的
不是说时间就可以冲淡的东西
因为在你已经觉得忘记的时候
这些记忆会突然间涌上脑袋
让你很想哭泣...

就好像蒜头塞进鼻子里面的感觉...
呵呵...
好想你...
好像一个女生似的,突然觉得我真的很不像男生...
那么拖拖拉拉的...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