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3, 2010

初吻9

为了爱而去爱,
这是理所当然;
为了吻而去爱,
是不是有点傻?

--------------
初吻9 遗憾?

我们在班上,此时此刻,对望都觉得尴尬;因为那时候的一句话,也因为台上的表演【呃...台上表演应该无关的吧】
我爱上一个“她”不是什么特别事情,只是因为一时兴起~【一时兴起?】

真的...就好像孕妇会突然爱上吃酸梅并不是因为她本身爱吃酸梅啊~这种解释,就好像爱一个人爱不到,就编一个理由出来圆解似的....不好不好,一个不小心,就变成我在掩饰了【果然是在掩饰】,不是...解释就是掩饰,掩饰就是没出色,我之前不是已经说过了吗?

“她”对我有点好感,但绝对不会是爱,只是某种程度的好感,不会到达情人的顶点,更不会发展到让人无法预料的宇宙地带,所以我对“她”也不敢多想...

那时候的我爱你,不如就当做是一场梦就好了...不要去爱,不要去想就好了,免得自寻烦恼,自讨苦吃就不好了,你们说对不对?【这样小说就写到此止笔】不是啦!故事还没说完,绝对不能止笔!做人不能半途而废,三分钟热度得人,我最讨厌了【你就是啊...】
囧啦!够了,故事再这样下去就发展不成了啦!

其实...我很喜欢她,就算她对我只有好感我也喜欢她...呵呵,没办法,谁叫我的初吻交给了她~【没人规定给了初吻就要去爱那个人啊】,这是我所坚持的东西~你爽我爽呢?

那天,我带着一阵沉重的心情,进入了篮球场,看着篮球框,然后坐在篮球场上...
晚上了...周围一片寂静,我仍然无法平复我那时对她说我爱你的心情

我怎么会突然爱上她啊?
说着说着,她站在我的旁边了

“干嘛那么夜了还来篮球场?”
君宜拍了一拍我的肩膀对我说道

“想着篮球咯,不然呢?”
我躺在篮球场上说道

君宜什么话也没说,就坐在我的旁边

“喂,你说过的话,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啊?”
君宜在那边比手画脚的说道

“什么话啊?不明白你说什么”
我假惺惺的闭着眼睛说道

“还装蒜叻!那时候你在课室对我说的东西啊!”
君宜瞪着我说道

“装什么蒜啊?我是真的不知道我对你说了什么”
没错,我就是在装蒜,男生是爱面子的动物,不对不对,男生的个性本身就是爱面子,不能说男生是爱面子的动物,这样的话,是会得罪不少男生。
我为什么不敢再说出口?怕朋友都没得做?
不是吧...君宜都已经说出口了,我怎么还会害怕?

突然间,一股熟悉的味道,在我嘴唇中散开
对,我亲了君宜,君宜呆呆的看着我
“你吃我的豆腐!”
君宜一巴掌的打了过来,然后站起来离开了篮球场...

“为什么君宜所说的不像在生气啊?女生生气应该不是说你吃我豆腐之类的吧?多数都是你这个变态之类的说”
我无奈的问着自己

但是我应该可以确定的就是,其实君宜在此时此刻,也在笑着吧?还是在想着我呢?
想到这里,我竟然嘴巴在微笑,顿时觉得自己有点变态【不是吧?】

【PS:故事发展的有点快吧?】
【主角:没那么快的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