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2, 2010

突然间的思考

我突然间在思考起来,很久很久以前的事情
我突然间爱上了思考【不思考会死,这是真的,因为大脑停止就代表死了】

想回以前蠢,傻,自以为是,到现在为止,改变的除了穿着,其实我觉得好像什么都没有改变似的
还是那么蠢,还是那么自以为是,所以朋友不多,就算朋友有,也不会是真心对待
所以我选择了沉默

在网络耍疯狂,乱乱找人聊天,导致一些人以为我好像在耍笨
呵呵...以前,我就是想要和朋友在一起,而忽略了现实生活
现在也重复同样的事情
不是因为什么
而是因为家庭关系

我不是有钱仔,也不是什么帅哥
但是我有的是骨气,不会低头
所以每次吃亏的就是我

突然间,想到了那么多的怪怪思想
然后再次想起“她”,今天和“她”聊了不少东西...
也许是好事,也许是坏事,我们聊回以前
“她”有人追求了咯
对谁而言,都是一件好事,她学会珍惜了,虽然不是我教的
我不伟大,但是我就是想要牺牲一下自己...

有时候,没爱过或许会比较好
那时候为什么会去追求也忘了
我也不知道我那时候的想法了
好玩吧...导致自己进入了谷底,无法爬出来【爬出来也变成贞子】

唉...朋友不多,但至少大家都真心
想起以前,帮助别人,理由希望能得到原谅
却遭人吐槽假惺惺...
现在学会的就是不要往后看
这是对自己最大的帮助

我也知道自己最想要的是什么
但是学会自足,对我自己而言是最满足的事情

呵呵,自足万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