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2, 2010

思想中

暂且灵感不佳
生活平淡,没起伏
故事自然也想不起来了 XD

但是,对于自己的思想
还是有很多的进化
我开始想到,自己未来的样子
不是说梦想
也不是说妄想
而是真正的思想

就是以后会是怎样的一个人
我对于自己的个性
也知道未来的路会多么的难走

我知道我平常都好像和别人搞暧昧
但是我发现女生长越大,敏感度就越高==
不懂是想象力高,还是什么的
总是觉得别人喜欢她

我的天啊...
难道我看起来真的有那么容易喜欢别人哦?
唉...不知道怎么形容啦 =D
自己开心就好 =D 朋友才会知道我的思想 =D
你说对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