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9, 2010

初吻 5

在哪里看过,在哪里想过
为了什么?得到什么?
初吻是什么,热吻算什么?
舌吻又是为了什么?

-------------------

初吻
第四话 你好

我思考了许久
为了那樱桃味,不对不对,好像曝露了我的野心是的
不对不对!呸呸呸,什么我的野心,我去gambang不是为了任何人
是为了我自己,为了想游泳!游泳!游泳!

带着这样的想法
上了我们的搭往gambang的巴士,但是这趟巴士感觉不像通往天堂,而是像通往地狱,因为这巴士实在热得不得了。这一瞬间也让我热得鼻血自流,这是昀杰也说了一句话

“鹰哥~” 昀杰开心的说道
原因很简单,就是....我们坐在巴士最后面的一排,眼睛往直一看,满车都是漂亮美眉,除了坐在驾驶座,还有几个女生的聪明男生【benson friend ---- BF】,其他的都是穿着清凉装的美女。那么这个变态既无聊的昀杰,有什么办法能不开心呢?

而我的眼睛,并没有往前面望过,因为我觉得前面的都配不上我。呵呵呵,为了避免被读者乱瓶丢死,我还是说实话比较好呢,我不往前面的原因有四个
1:如果和别人对望,我不知道要用什么表情
2:如果女生向我要电话,我该怎么办呢?
3:我不想被女生们包围
4:....
为了不被读者乱拳揍死,我决定说出我的真心话。没错,我不敢往前看的原因,是因为“她”...
没错,就是“她”让我的眼睛不敢向“她”对望,我怕我的心会因为负荷不了而从口中跳出来,虽然这形容有点夸张,但是这大概就是最能形容我现在的心情的形容词吧

毕竟我的...我的...我的初吻都交给了“她”嘛...怎么能不动心呢?【欠揍ING】
在我望着车窗外的同时,Gambang早已经在我的眼前出前了,而Gambang水上乐园也已经慢慢向我逼近了,不对...这样的说法有点怪,应该说,我也已经慢慢逼近Gambang水上乐园了

走下了车,大家都在买票,而我就叫小弟【昀杰】帮我买了一张Rm19.90的大人票,还是戴在手上,类似云顶上的游乐园票似的,但是显然不同的是,这个可是可以买东西的哦,怎么说呢?就是你可以在手票上加额,然后呢,这手票可以买食物等,为的就是不让你的钱包进水,但倒让你钱包出水了,因为这边的食物都挺贵的
但是如果喜欢去KL的,一定觉得还好吧~以为和KL价格差不多而已

说着说着,我好想都只是谈论着水上乐园的东西而已,不如换个话题如何?【读者:等很久了】
我跟着“她”的后面,但是我却连她的背影,我都不敢望【*只敢看!】

导游【君宜】突然来个180°大转身
“现在大家可以自由乱逛,乱游咯!解散!”

我和昀杰租了一个锁柜,得到这个锁柜的钥匙的时候,我还以为租locker送手表呢,因为它的钥匙就是手表型的,可惜没指针,上面只是写着520。刚刚好抽中【我爱你】

我倒开拿了这手表型钥匙向昀杰开了一个玩笑,就是把这个钥匙对着昀杰说“嘿!5点20分了!”【冷~~~】

对不起,我就是那么无聊的一个小孩,就在我要玩coconut beach的时候...
“她”出现在我面前了...
我也鼓起勇气对“她”说了一句话

*呃...希望我会说出好话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