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5, 2010

初吻3

好爱你...很爱你
你在我的心中就类似鱼在水中
你哭泣,就像哭在我的心里
你的脚步声音都传入我心中
你是我这一世最爱的女生了

-----------------------
第三话 无法割断的缘

“她”和我同校,这是一种很奇怪的感觉
一个不认识的人抢了我的初吻,就好像恐龙突然绝种一样,显得十分的不可思议

然后“她”又和我同校,这显得比起金字塔如何建成这种一百种为什么的题目来说,好像对我而言没什么东西是不可思议的了

最不可思议的是“她”竟然和我同班,再不可思议一点的就是...

就是...就是...我也不知道,其实这些已经很不可思议了,没得再比为何人面狮身斯芬克斯的鼻子会不见这些谜题更不可思议了【在讨论不可思议之谜就杀了你=皿=】

其实啊...说真的,为何会有这些事情发生呢?我也不懂,大概就是“缘分”吧

缘分是什么呢?

简单来说

在60亿人口里面,可以遇见一个人超过3次,已经算很幸运了

怎么说呢?例如,我今天和你相遇,但我不认识你,你也不认识我,在这地球的六十亿人口里面,要再遇见一个人,就只有六十亿分之一的机会会让你遇见。就在那一瞬间遇见了,那就叫做缘分

如果复杂来说,大概就是一个人可以见到外星人和宇宙船飞过,就真的对外星人挺有缘的,建议你们上去和他们打招呼或和他们约会一两天,让你和他们了解了解,反正那么有缘分你说是不?

我和“她”就好象地球和彗星,一定会遇见,不管飞到多远

那天,我去了篮球场,我是篮球手之一,负责前锋,还不算是校队,但即将是校队的我,一起去和校队练球去

她竟然是教练的女儿,这大概就是所谓的“缘分”吧
她的眼神带着拽和窜这两个字,一句话说完,不能看的脸

眼睛带着杀气的望着我,向我发动电杀光波
这样要我怎么专心射球呢?我都快被电死了地说

为何我要那么在乎她的眼神呢?
我第一直觉就是,她是教练的女儿,她的眼神是命令!
不敢胡思乱想的我,就把篮球往后乱投一番,竟然发现投进了

这一瞬间,我成功成为了狗熊们的英雄
她对我的眼神,也有点改变了

×狗熊中的英雄?也不是狗熊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