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3, 2010

初吻2

这一个意外,让我接近了你
这一瞬间,让我突然间拥有了你
在某一个不经意的时间,我突然失去了你

第二话---巧合

今天是星期几了?昨天是星期日...啊,今天就是星期一啦
昨天发生了什么事啊?

我头脑里一片混乱的赖在床上,想着昨天发生的事情
啊啊啊啊啊!我的初吻啊啊啊啊!我打算留给我最爱的人地说,我与那么多人交往,我都没有亲过任何人,吻对我而言,是一个很遥远的东西,可是我竟然在一个无意之间亲吻上了一个不认识的女生!

但是她的口的樱桃味,到此还留在我的嘴巴里,我的记忆里还拥有她那迷人的瞳孔
不对不对,我摇摇了头,我怎么可以对一个不认识的女生有好感呢,留在这里胡思乱想,倒不如快点洗澡换衣去学校更好啦~

今天是上学的第一天,我怎么可以迟到呢?我可不想人生第一天上学就要被罚站或者被罚跑
没错,今天是我第一天上form 4,这form4对我而言,很陌生

陌生到好像莫扎特遇上大提琴,范特西遇上钢琴。算了这根本就是胡言乱语,简直一派胡言
换好衣服后,我缓缓地走上了我的第一所中学,名字叫XX中学,不是我不要帮那个学校打广告,而是那所学校的名字就叫做XX中学,你要我怎么交代好呢?

我走了进去,看了看周围,寻找着某人的踪影
啊!是他!我望向一位男生,戴着一副帅气的眼镜,我冲快的跑了过去

“啊!志鹰~~”

“昀杰~yun jie”
我一把抓着昀杰的衣服,撞倒了昀杰身后的书本
所有的目光瞬间集中在我身上...

“你竟然放我飞机!”我咬牙切齿地说

“我一个不小心从大马跑到去新加坡又再回到大马,所以迟到了,迟到不如没到不是更好?你说是不是?所以我就没到了”
昀杰一说完这一句话后,我就给了他一个过肩摔

“哎哟!最多我介绍一位美女给你认识作为道歉啦”

“你说的喔!不美不收!”我说道

“嗯嗯,她叫君宜,很美地说,尤其是她那迷人的眼睛,绝对会迷死许多男生”昀杰有自信地说道

我倒想见识见识昀杰这绝世美女的样子,就在昀杰带我进入XX中学的某个XX班级的时候,“她”出现在我的面前了...

“她就是君宜”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超级呐喊!】

×XX中学是哪门子的中学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