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8, 2010

那天想起的她

哈哈...好久没写部落格了噢...
重开的部落格,将会是我发展我的写作的地方吧...
呵呵,论坛,部落格~


在春天的某一天,我想起了她...
那个我曾经爱过的她...
那个我曾经绝望的她...
爱她很久了...2年多了
没结果,也没任何举动
不是说我在暗恋,我是在明恋
她不爱我,可是却理会我
她不爱我,可是却仍然与我聊天
感觉类似给我机会,可是显然并不是那种意思

让我有种要得到,却得不到的感觉
那种痛苦,很痛...
我选择放弃了...就这样放弃了...
把她锁在我心底的深处...
可是这记忆,还是会慢慢浮现出来
在我的脑袋里,还拥有她的笑脸
在我的脑袋里,还拥有那不小心拥抱到她的温度

我爱她...不是因为样貌
我爱她...不是因为她的智慧

而是...我习惯上了与她聊天的每一刻
我的记忆习惯性的记住我与她聊过的每一刻
我的记忆习惯性的记住与她度过的每一刻,就算我们在一起的时光很少
我的记忆习惯性的在手机里留住你的信息
我的手习惯性的按住信息,可是却发不出去
我的手习惯性的按住电脑的每一个键盘,看着关于你的记录,嘴里甜甜的微笑
我习惯性的想起你
习惯性的爱着你
习惯性的...

meetoto一起唱歌,还记得吗?
我生气的下线,你紧张的在电话问我什么事...
我只说:我只想听你的歌声...
你就唱歌给我听
哈哈...朋友关系就是如此吧...
现在的你我,僵了...
也许从一开始,我不应该表白
我太幼稚了~也太天真了
你并不属于我...
这个我早已经知道了...
知道吗...

我还爱你...
可是我必须放弃你
因为你并不属于我
你属于自由的天空

我这样说,并不代表我伟大
而是想说...我自私的觉得累了...
不能在给予爱了...
你的忽冷忽热...对我来说,是种无形的痛
你不懂^^你也不会懂...
我很自私,也很幼稚...

希望你会快乐的面对自己吧...
你的生活很多问题...
你应该自己好好解决啊...
不许你让我为你担心...
因为我不想再为你费心
你也许会说,不想就好了啦
我只能说...我会情不自禁的想到你...
因为在我的心里,还藏着你的影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