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1, 2010

【自创】初吻

我总以为,我的初吻一定会交给我最爱的人
但是这一瞬间,竟然夺走了我觉得最珍贵的初吻
就好像狗被夺走了骨头,但这很明显和狗骨头不一样
因为这个被夺走了,就拿不回来了

序幕就此结束...
我是志鹰
志气的志,老鹰的鹰,也可以解释为志鹰的志,志鹰的鹰,如果你不介意我在耍白痴的话

第一话 纯意外

*爱上了一个人,就算死也要继续爱着*

我一个人站在麦当劳的店门外,坐在刚刚湿过水的椅子上【刚刚下雨了】
吃着刚刚用了rm6.10买回来的汉堡包,因为是1点整,麦当劳还处于最便宜的状态
一条一条薯条的塞进我的嘴巴,然后看着我的手机简讯,这简讯简直让我的嘴巴跌到3米之长
那封简讯中写着
【对不起噢,我不能来了...】

又被放飞机了~人生中被放飞机的次数已经是多的10只手的手指也数不清了,但是仍然还是觉得失望,没办法,这世界有哪里一个人是被放飞机了还可以嘻嘻哈哈的【傻瓜除外】

我失望的走着...走进了百货公司的游戏机场,我把rm5换成了代币,投进了篮球游戏机中,把不开心的事情,都当做篮球的扔进篮框。“她”走了过来,我不认识她,她也不认识我,她站在我的旁边,然后她也把自己的代币,投进篮球游戏机里,开始投篮了起来

突然间她啊的一声,吓了我一大跳,一转过去只发现已经坐在地上的女生,我不知道哪里鼓起来的勇气,我竟然伸出了我珍贵的右手,拉了她起身。*发生什么事,我也不清楚,你们想知道,建议你们打电话去问她 。电话号码是 01X-XXXXXXX *

然后我就继续投着我的篮球,我也不知道我在装什么酷,样子也不是特别帅的说,我还明白去照照镜子的意思。

她倒头就走,也不知道为什么的,可能是因为觉得害臊吧【被篮球打到不害臊的话,我大概可以说明她不是大姐大就是人妖】

投完篮后,我还在想着刚刚的事情,那女生的样子很可爱,身材嘛...我并不是很在意那些事情的人,但是她胸部不小,这倒让我注意到了的说【你这色狼作者!】

不,我只是一个不小心注意到而已,我在伸出手的时候,眼睛就不小心瞄了一下

算了,感觉越描越黑了,男生描述不当,就会成为一种借口,解释些某些东西,解释就是掩饰,掩饰就是没出色。所以我还是不要解释比较好

想着想着,走到了门口,心里想着都走到这里了,不如回家吧,反正电梯在我的左手边的转角
第一:没有心情
第二:懒惰走回去

我承认,懒惰才是我真正的心情,就在转进去的那一瞬间

嘴巴和脸突然间贴近了某些东西,这东西暖暖的,然后带着樱桃的味道,啊...这是某一种口红的味道,我眼睛看着一双眼睛,这眼睛很大,很迷人,瞳孔好像深不见底,仿佛会被吸引进去的黑洞似的,我被这一双眼睛给吸引了,但这也只是我被一把前的想法

啊!刚刚的那个女生,她对我抛了一句话和一巴掌【下流】,我呆呆地望着她...

我...我是无辜的...心里想着这些的时候,她已经慢慢的离开了我的身边

我冲了过去在她面前说道打算向她道歉

可是我一去到,我竟然说...“你刚刚为什么打我一巴掌?”

“这还用问吗?”“她”嚣张的样子倒是看起来有点不爽

“废话,我知道的话,还需要问你吗?”我回了一句

“你...” “她”被气的说不出话了

我在心里有两种感觉,第一就是有成就感,第二就是我的妈啊!我在干什么啊!?我在和美女吵架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呐喊ING】

“我什么?说清楚啊!”如果有镜子的话,我的样子应该是比她更嚣张吧

“你强吻我耶!” “她”说道

“对不起”【这是我心里的os,但是我却没说出口】
“我强吻你!?你为何不去照照镜子啊?”【这句不是我心里的os,但是我却说出口了!】

“你!哼!好女不和坏男争吵!” “她”一说完,就离开了我的视线

而我心中留下了许多的遗憾,为何我不是向她道歉而是和她吵架?我一开始不是为了和她道歉而走过去的吗?心中在大声呐喊,仿佛可以听见我的心在裂开的声音。虽然带点夸张,但是这就是我的心情。

*好男也不和坏女斗的~我也会哼!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