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5, 2010

不会写小说的我

我所写的,都是我所看到的,感受到的
想要写一种幻想的东西,可是却难以动手
总觉得,幻想出来的东西,是很难让人感动的
不如就来一种,自己的感受加上幻想吧

你觉得如何呢?
呵呵,是不是像种无稽之谈?
no~no~no~
当你谈过恋爱,你写恋爱的小说的时候,你会使用出你在恋爱时候所幻想的一切
就算分手了,你心中也会有一种感觉,把那种感觉立体化,就是写手做的事情
我只是在写实我自己的感受,完全没在写小说,就好象在把自己的幻想和感受立体化,来感动周围的人
就算周围的人没被感动,我也会继续写,因为这是我的感受 ^_^

你好
我就是StuPid Star
小笨就是我 ^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