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2, 2010

初吻4

我曾经深深地爱过
也深深地放开过
我什么都没有得到
也没有拥有过什么
为了你什么都愿意做
可是你却什么都不愿意说
你并不属于我
你属于宽阔的天空

---------------------------------

初吻
第四话 这世界不存在偶然

我和她之间的事情,好像都随着感觉而飘动着
但是都没联络,也没有任何的交谈
就好像电线和电话线,有相连却没有关联
唯一一个关联的就是电这个字吧

一直到靠近了6月假期
我才有机会近距离接触她
至于原因呢...
我现在来向大家解释解释

一切的事情的开头,就是因为昀杰
怎么说呢?好,现在就把事情重头解释给你听

“喂~”昀杰拉着我的袖子喊道

“喂什么喂?没有名字给你叫吗?”
我一脸不屑地说道

“哇!你到现在还记得那时候我放你鸽子的事情啊?"
昀杰装的一脸无辜的表情看着我,仿佛他好像欠我百万大债,然后我要拿刀砍他全家的表情

“呐呐呐!我不受这套的啊!我先说明!你装的越无辜,我越想拿东西扔过去”

“大哥,你怎么能这样对我呢?我和你兄弟情那么深,你不能因为小小一件事,就把我定死罪啊!”
昀杰跪着拉着我裤子的说道

“你...无聊啊!”
我无奈的说道

“少废话,快原谅!”
昀杰一站起来,就装很凶狠的样子说道

“干!快把你刚刚想说的废话说出来”
捏了一把冷汗的我说道

“6月21号想要去Gambang水上乐园玩吗?”
昀杰拿出一本点名簿,感觉像是我必须去似的

“谁去?”

“怎么知道?我朋友叫我邀请人去,我就邀请你咯”

“你朋友?谁?”

“君宜...”

我脸上的表情除了囧以外,大概也找不到别的字可以形容我现在的表情了吧
现在还真的是囧很大的说

从此以后,我就明白了囧很大的意义
如果根据百度解释,囧的解释

jiǒng
古同“冏”。
笔画数:7;
部首:囗;
(一)读音
囧 jiǒng ㄐㄩㄥˇ 古同“冏”。
郑码:JDOL,U:56E7,GBK:87E5 ....
原义:光明,明亮,光

但是根据现代人的发明,早已经变成我们的Orz来使用了
囧是什么意思呢?
囧就代表着郁闷、悲伤、无奈、无语等等,示意很好很强大,指处境困迫,喻尴尬,为难

好,知识增加了不少吧?
下课咯....

【我是老师吗?那么我不是鹰老师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