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6, 2010

初吻 15

第十五话:预备出场!

--------------------
我与你是零距离
你与我却是一圈

我面对着你,你背对着我
显示出你距离她近,不代表她距离你近的道理
所以我爱你,并不代表你也爱我
--------------------

如果一个人的生活里面会有高潮迭起,那么我可以相信这是我人生中的高潮
眼前是对方强力的队伍形态了,为何这时候不是派七号,也不是派我们的队长5号豆沙包啊?

这时候的情节,就好像鹿遇上了豺狼,但是这不一样,因为我不能逃跑,我只能面对着一切,我看着昀杰
我和他的默契最好,或许可以利用这一点,也或许是队长早已看清这一点,才派我上战场的。
我要相信自己

我是这么对自己说的,开球的时候,我手紧紧的握着篮球,看着昀杰的一举一动,我的马达开启了!

我大力的投给了昀杰,昀杰似乎早已经看清我要传给他了,这么一个高速球,昀杰都可以接的那么顺利,昀杰越过半场线,以后面传球的方式,把篮球传在我的手中,得到球的一瞬间,速度大增的感觉,前面有3号迅龙和25号肯尼阻挡住,我立即使出了兔子跳,并且以一个完美的抛物线!为这次的进攻画了句点【啾!】这完美的进球声,当场所有人都为我这一球欢呼

但是对方也不弱,迅龙手握住球,传给了19号浩哲,浩哲打算传球,我们的2号一伸手出去,才发现自己误闯别人的陷阱,那一切其实都只是假动作,浩哲快速的跑向篮球场四方旁死角,射出3分球,虽然不进,但是5号锦吴却完美的助篮了。对方再次得到两分

这一场战争,打着打着,已经来到了最后一球来决定胜负了。
我手紧紧握着我的球,时间还有10秒

我们的分数比数是 102比102
就是以102分扯平,但是我手握着的这一球,就是结果了,平手吗?还是胜利呢?

射出了这一球!
这一球不进,但是我却进了

进了哪里吗?
我也不清楚,我只是知道,那一刻,我全身都无力,然后眼睛渐渐盖住了...

没错,我球虽然不进,但是我进了医院
我进了白色的救护车,在我记忆中,这是我生平第一次上了救护车
我想开眼睛,但是眼睛不允许,好累...好累...
盖住了双眼...

*死了吗?
【作者:死了还有戏看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