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7, 2010

初吻 16

第十六话 : 事实

------
最远的距离不是生与死,而是你在我面前,我们却无法相爱
最远的距离不是生与死,而是你明明爱我,却只能看着我走

------

君宜看着我,然后抱紧我哭

一脸错愕的我,看着君宜,然后君宜拿着医生报告纸给我看

上面写着....

以上的一些画面,是我在医院昏睡了三天后所发生的事情,我昏醒了过来,看了看周围
“这里是哪里啊?”
我心里纳闷的问道

“这里是医院啊”
一位超正的护士,不对,一位护士对我说道

“噢...”
我大致上明白的说道

“...”
“我...为什么会在医院里面啊?”我纳闷的问自己

“小弟弟,你昏倒了啊,你不记得了吗?”
护士小姐对我说道


“不是很记得,到底是发生了什么事啊?”
我一脸疑惑的问道

当护士小姐在想着怎么回答我的问题的时候,昀杰走了进来

“昀杰!对了,篮球赛呢?”
我什么都不管了,直接问昀杰当时我的投球是否进了

昀杰一脸失落的表情看着我,正当我觉得失望的时候,昀杰转换成开心的脸,笑着对我说“你成功了”

我惊讶的表情,大概可以媲美911被轰炸的事件吧。啊,不对,这个不应该用惊讶来形容,应该用惊吓才对。

我握紧我的双手的对着天说:“我成功了!”

这一切的事情,仿佛在跟着剧本,男主角本来就应该胜利的。然而现实并不是童话故事,就算你胜利了,也不代表你很幸运。天是公平的,让你得到某一样东西,也会让你失去某一些东西

我赢得了这场胜利,可是我失去了健康

医生对我说,检查报告在三天后才能交给我,现在检查报告还未出,还不清楚我是因为什么事情而昏倒

就这样等到了第三天

君宜来探望我了,她来帮我切苹果,喂我吃,这一切显得多么的自然,多么的美好
然而美好的事情,并不会永久持续着的

医生的检查报告出来了,医生叫我去看,可是我吃着午餐,所以我叫君宜代替我去看我的检查报告了。

过了大约30分钟之后
君宜离开了医生的办公室,回到了我的病房

君宜看着我,眼神流出泪水,然后抱紧我哭

一脸错愕的我,看着君宜,然后君宜拿着医生报告纸给我看

几张简单的X-ray照,我看不明白,叫她解释给我听
君宜的眼神,很恍惚,拿着一张张得X-ray,手不停地颤抖。

“我得了什么病?”
我手握着君宜的手问道

“你...得了癌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