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7, 2010

相恋

也许在某一个时刻,会突然想起某人
这就是思念
也许在某一个时刻,会突然爱上某人
这是一见锺情
也许在某一个时刻,我会遇见你
这就是缘分

------------------------------------

筱羽,这么一个可爱的名字
15岁时候的班上之花,就是我隔壁的同学,和我没关系【没关系干嘛拿出来说?】
呵呵,闹剧我就不再重演了

也许你也看腻了,我们就直接进入正题吧
我遇见一个男生,互相相恋了,然后就这样结束了
是不是很符合这个故事的主题?【欠揍ING】

当我举起我的手,一个一个字按进部落格里面的时候
就代表这个故事,没那么简单

每个人的爱情故事,都是一篇长篇小说
我的也不例外
每个人的爱情故事,都是感人的故事
我的也不例外
每个人的爱情故事,都会开心结局
这我反对

每个人都会遇见挫折
多少个人,会永远的爱上一个人?
多少个人,在初恋就遇见真爱了?
多少个人,会珍惜在你眼前的人?

对...没多少个人。绝种了吗?还没。我还是其中之一
但是将会不是,因为被伤过的人,会变聪明
会选择。没那么容易再被欺骗,也不再单纯
所以爱情,没那么简单。我也变得没那么单纯

所谓单纯的谐音就是单蠢
好听,就叫单纯,不好听,就叫单蠢
我们在中学的时候,都是那么说的

------------------------------------------------

相恋 第一话:遇见

箫兴,是我最要好的朋友,我们一起出去玩,一起看电影
别人都认为我们是情侣,其实我们彼此都知道,我们不可能是情侣,大家都只是青梅竹马
但是我们的动作,简直是别人说不是情侣都难以相信的程度。
例如说,我们可以互喂吃冰激凌。更可以一见面就抱在一起。但是对于我们而言,这些都只是见面的一种方式
至少我们没有接吻,没有“炒饭”(不明白意思的,可以去台湾问一问,或者google search找一找,也许就能明白是什么意思了)

当时我们都还很年轻,还很单纯。所以我们根本不介意别人的眼光,只要我们彼此都有共鸣,这就已经足够了

那天晚上,我和箫兴一起去了一个死党,李颖(我的好朋友)的生日派对
我和箫兴,还是和以前一样,一直吵吵闹闹着,在别人的眼光,就是很羡慕我们这对情侣而已
突然之间,我的眼光,就转向别的一个男生身上了

他的名字:不详
年龄:不详
样子:挺帅的

我就是因为以上条件对他有好感。也许你不知道我在想什么,但是我能告诉你我在想什么
我在想,我可以认识他吗?但是女生嘛...就是不能主动啊。这时候眼睁睁看着他走过,心跳个不停,可是他走过以后,就会询问自己“我在心跳什么?”

我一见锺情了
我是这么说的
但是其实我可以肯定的就是
我当时很单纯。可以那么容易就喜欢上一个连名字也不知道的男生
简直就是上厕所玩蛋糕【找事{屎)来做】
我害羞的脸颊,已经泛红了。我想走向他。但是我不敢

这时候,他向我说了一声“哈咯”

“立仁,你在泡妞吗?”

*他叫立仁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