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5, 2010

初吻 21

失去一只翅膀的天使,是否还能飞翔?

--------------------------------------

第二十一话 我爱的...

二十七岁,我当了爸爸
三十岁,我带着3岁大的女儿,去到了篮球场上

手上握住一封信

这封信,是君宜留给我的遗物

我看着我的老婆

不是君宜,而是巧仪

她是一个很了解我的女生,无论是面貌,性格还是身材,都无可挑剔的女生

她抱着我,问我那封信里面,到底写着什么

为什么每年一到这个时候,我就会拿出来读一读,留下我男生的泪水

我笑着说“我中学别人写给我的情书”

虽然巧仪知道那封信是谁写的,可是她还是不在意的抱着我说“那么你慢慢读吧,我陪女儿”

巧仪陪着三岁大的女儿玩游戏

而我看着君宜写给我的信
里面有五张纸,每过一张,就越让人想流泪

[志鹰,你知道吗?我还在想着,我该不该爱上你。我一直在寻找着答案,我有过一个很深爱的男生,但是他背叛我,所以,我对爱情没有太大的信任感。但是你的一举一动,令我觉得十分感动。我觉得...你是对的。我应该选择你。]

[志鹰,我说啊,这张纸应该是在你篮球比赛胜利后交给你的。我在让上天决定我们的道路,只要你胜利了,我就和你在一起,如果你失败了,那么就怪上天不给你缘分咯,都给你那么差的队伍了,你还输就真的没缘分了~哈哈。其实在篮球场上的时候,我很想对你说我爱你了的...但是我还是没勇气,但是不要紧,还有机会的!只要你胜利了!我就会在你耳边大声的说我爱你!]

[志鹰...有听到我在你耳边喊我爱你的声音吗?我喊了很多次,你都没听到。你病了...叫你训练不要那么努力了,你就是不听。你看,现在搞得自己都是病,你要我照顾你吗?不要傻了,我在等待你照顾我的下半辈子耶!我还在等你对我说我爱你这三个字多一次。我想要每天起身都看到你,所以你要快点病好噢~]

[志鹰...你怎么可能得到肺癌啊...这是我哥哥去世的病症...你怎么能和我哥哥一样离我而去呢?我不允许我爱的人都这样慢慢离我而去!我不允许...我爱你...为何你要得到肺癌...上天啊...如果这是一个考验,我宁可我没认识过志鹰,我宁愿他不认识我,我宁可让他没爱上过我...上天...能不能不要这样对待我们...志鹰,我在等待你起床,我在等待你和我在一起玩,一起笑直到结婚,生孩子,到老。虽然这些还很遥远,但是我已经计划好了...志鹰...你要好起来啊!]

[志鹰,我决定了...我把我的一半肺交给你了噢。我们都要好好活下去噢。我们一起约定,要一起到老,要结婚,无论发生什么事情,我都会陪在你身边。这封信,将会是我们以后的定情信物,我决定了爱你,你就不能离我而去了。约定好...不管发生了什么事情,我们都要在动手术的这天,微笑的看着这封信,证明我们的爱情,也曾经轰轰烈烈过...我爱你,志鹰。]

我哭泣,但是没声音

我哭泣,但是没泪滴

我哭泣,但是嘴角却上扬

因为我们约定过,要在这里活到最后
因为我们约定过,要微笑的看这封信

君宜,你没离开我,你还活在我的身体里面。

我在心里说完这句话后,我站了起身

“巧仪,我们回家了”

“君宜,爸爸在叫回家了噢~”
巧仪对着自己三岁大的女儿说道

--------------------------------

爱情在于实际,如果想要轰轰烈烈却失去了爱情。这一切显得不太值得

如果遇到真爱,一定要把握着,因为真爱是会溜走的灵魂,并不是每个人都可以抓得住的

这是关于我初吻的故事,如果结局会如此,我宁可我的没交出我的初吻

*因为我不想你死...我宁可我自己死去...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