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6, 2010

心情

事业:论坛就不说了...然后电脑室工作被人逃了8块多
友情:还好,吵架又吵,所有的演戏都乱,心情杂乱,虽然最后和好,心中不免有一点伤痕
学校:哼...压力压不听,我想要加油,可是不是那么的简单
爱情:是爱情吗?暧昧吗?一切归零的感觉...可能是我想要的不是那么简单

所有的压力压在身上的感觉不好受,我也觉得这一切变得好乱,好差

在别人眼中,我是个开心果,可是我真的是吗?
不知道
也许我真的是双子座
我会在角落哭泣,没人知道
我会在心里流伤,没人知道

朋友会知道吗?
我深信,朋友会知道的

坏女孩...
你知道为什么我要叫你坏女孩吗?
也许你现在也不想要知道了...

从一开始我取这个名字,里面就有很多意义了
但是这些意义,我看对你而言,也没有什么意义了...

呵呵^_^
我想要的,没那么简单得到
你想要的,我却完全不知道

爱情好遥远的感觉
谈情谈心谈到我傻了

再次被伤害的是她,还是我呢?
不知道...
我突然厌倦做好人了...
还是那句

男人不坏,女人不爱
呵呵

1 comment:

  1. 你猪!!!!!!!!!!!!!!!!!!!!!!!!!!!!!!!!!!!!!!!!!!!!!!!!!!!!!!!!!!!!!!!!!!!!!!!!!!!!!!!!!!!!!!!!!!!!!!!!!!!!!!!!!!!!!!!!!!!!!!!!!!!!!!!!!!!!!!!!!!!!!!!!!!!!!!!!!!!!!!!!!!!!!!!!!!!!!!!!!!!!!!!!!!!!!!!!!!!!!!!!!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