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1, 2010

初吻 20

“你哭泣了吗?”
巧仪问道

“没有...”
我哽咽道

巧仪看着我,把我抱在怀里
像一个妈妈,抱着一个毫无安全感的小孩一样的抱着
我就是那个毫无安全感的小孩,被她抱着...好久好久

之后,我们一起逛街,我的头,都一直低着,不敢望上来

害羞吗?不是...我在思考

过了一阵子,走到了一个熟悉的地方

我才抬起了头

对着巧仪说

“我们结婚吧”

----------------------------------

第20话---爱情

一段残缺的爱情
我愿用生命弥补
只要你能幸福
把羽翼拆脱下来也无所谓

----------------------------------

君宜去世一年后,我走到了君宜的坟墓前
看着君宜的照片,她微笑的摸样,瞬间在我的脑袋中浮现,仿佛她还存在我的世界里面
但是我触碰不到她。

昀杰很了解我的心,他知道我在君宜的坟墓前
他跑来探望我

“为什么当年君宜出殡的时候,你没有来?”
昀杰坐在我的旁边,手上握着一罐罐装咖啡

“我不想看见君宜死前的样子”
我望着君宜的照片,发呆的说道

说完了这一句话,两人沉默了许久

“对了,你spm的考试成绩,出了”
昀杰拍我的肩膀说道

“嗯...”

“你成功了噢,你得到了7A3b的好成绩啊!”
昀杰兴奋的对我说道

也许昀杰期待着我回应他一声“真的啊!?”
但是我没有

我什么都没有回答,就只是呆呆的坐着

“我想去别的州工作”
我立刻说道

--------------------------------

我去了槟城工作
之后的几天,我认识了巧仪

她很会说话,也很会开导

她和我说话的原因,是看到我那双闷闷不乐的眼睛
而我们第一句的对白就是

“你怎么闷闷不乐啊?”
巧仪望着我的眼睛说道

“呃?没...这叫酷”
我微笑的说道

巧仪笑了一笑,对着我说“不要把事情收在心里面噢!很痛苦的噢”

我那时候,算是有点迷上了巧仪,但是绝对不是爱
我很清楚,也很明白。

突然想起了昀杰在我说出“我要去别的州工作”这句话的时候

昀杰对我说“我们已经18岁了。”

没错,昀杰的意思就是说“我们已经不是小孩子了...”

对...我们已经长大了。

21岁的天空,特别的安静

我对巧仪求婚

地点很特别

就是在

我和“她”相遇的地方

也就是我失去初吻的那个地方

我在那边,对她说了这么一句话

“我们结婚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