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8, 2010

初吻 19

我是因为爱,所以想念
而不是因为想念,而爱

--------------------------------

看着蓝蓝的天空,我再次坐在这个许久以前,我亲吻君宜第二次的位置。
没错,就是那个篮球场,我坐在那儿,望着天空

那蔚蓝的白天,我突然在诅咒着自己当时为何会得到肺癌。
其实一切都只是考验,不是吗?对...只是考验。考验我能不能存活下来
我看过一个炼金术的关于,炼金术所需要的就是等价交换

*没错,等价交换

---------------------------------

第19话 想念的还是你

回忆过去,痛苦的相思忘不了
这一句很符合我现在的心情,也许这世界已经没有地方能够让我呼吸了。但是我为了君宜,我还是必须勇敢的存活下去。因为这一切都是君宜交换给我的

怎么说?

童年回到17岁

我的癌症的第二期

肺癌的第二期是到肺门淋巴结,肿瘤3 厘米以上,周围型肺癌也扩大到肺门,有时候呼吸也会有点急促,就好像刚刚运动过不久,十分辛苦

我当时已经觉得有点灰心了,我和君宜尝试过太极,也尝试过气功等等有助于身心的我们都尝试过了

但是还是避不开第三期的到来,我们还在等待着奇迹

因为我们相信,只要不放弃,就一定可以活到最好。只要不放弃,我和君宜总会在一起的

我们还未正式在一起,但是我们未来一定会在一起的!我坚信这个,所以才能和肝癌搏斗

医生说,尽量不要到末期,因为到了末期,癌细胞已转移到脊椎骨、脑部、肝脏、皮肤等远处的组织,其中大部分均转移至肝脏、脊椎骨、脑部,此时只能用支持疗法帮助减轻疼痛而已。得到了新的肺,也无补于事了

君宜听到后,呆了一阵子,然后和医生谈了一些东西。然后与医生一起走进了医生的办公室。我呆呆的看着君宜

左眼一直跳个不停,仿佛有不好的事情,快要发生了。虽然我不信这套...

想着想着,总觉得有什么不对劲的时候,君宜拿着一张纸出来了。君宜笑着对我说“找到肺部退让书了,但是还挺贵的,要五千令吉的费用噢。 ”

“你怎么找到的?”

“用金钱啊,这不是最好的方法吗?”
君宜微笑的对我说道,然后拿着那张纸,要我签名
知道有肺可以让我存活了,我什么也不想,就直接签下了那张纸
之后才问道:“你给了多少钱啊?”

“呃...分期付款?”
君宜想了一想的问道

“嗯嗯”

“一个月大概给500吧,然后给3年的话,大概就是...”

“一万八?你哪来的那么大笔钱啊?”

“你妈妈和我爸爸一起给啊~”
君宜微笑的说道

我当时并没有怀疑任何的事情,因为君宜的家很有钱,而且我妈妈知道我病后,多少钱都肯付,一个月给500根本不算多,更何况是和君宜的爸爸一人一半,一个月才给250令吉。

我当时很蠢,很笨,很天真,没有去想为何君宜的爸爸为何要帮我付钱。我当时太单纯了,我根本不知道那张纸写着什么,就乱乱签下了那张纸

直到要手术的那天,君宜也一起躺在病床上,我才知道怎么一回事
在要进入手术房之前,我们聊了一回,趁麻醉药还未完全起效。
趁我们都还能聊

“为什么你要这样帮我啊?”
我眼泪不自觉的流了下来

“因为你是我最爱的人啊...我们能一起活下去的,我只是给你我的一个肺,我们都能活下去的。”
君宜微笑的说道

君宜的声音没有颤抖,她很勇敢,她很坚强
反而是我,像一个娘娘腔
然后对着君宜说“我们要一起活下去,你要做我的新娘”

可能是因为“你要做我的新娘”这么一句话,君宜哭了,并说:“有机会的..”
麻醉药起效了,我们哭着躺在那边,手牵着手,在进入手术室的时候,我们的手分开了

这一瞬间,仿佛是地突然之间裂开似的,没有原因,我们分开了

牵着的手,变再也不能牵了

我的手术成功了

但是君宜的手术

失败了...

*现实是很少有皆大欢喜的结局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