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4, 2010

关于你

坏女孩...
当你告诉我,你骗我的时候
我心是有痛了一下

但是我不能告诉你,我受不了
因为刚分手的你,一定比现在的我更痛一百倍

我会痛,因为我相信你
我朋友说中了

他说:两人相隔远地,很难相信对方,对方可能背着你和别的男人在一起

我想都没想的说:我相信她

---------------------------

也许是真的失落了。
但是你肯想我坦白,我也没信错你啊...

至少,如果那个人是我,我宁可当做什么事也没有

但是你宁可想我坦白,也不要欺骗我

这样做的原因只有两个
1:想我自己远离你
2:因为你不想欺骗我

我相信2

我的心情,现在是没人可以理解的
因为我也不知道我在想什么 =D

如果能说

我爱你,所以我相信你

这样简单吧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