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8, 2010

不想

我对于爱情太自私了

我很怕会失去
所以我不想让我朋友认识我的女友

因为他们的case太多了

我不想对任何说起他们的事情

有一个朋友,seek和他的女友很好的
但是因为一个朋友的煽风点火,而分离了
最后那个煽风点火的去和他女友告白,失败了
但是也搞得全部分手收场

还有一个,很纯情的男生。谈了一起很久的恋爱
因为一个男生的吃醋,煽风点火,分手了
男生讨厌死那个煽风点火的男生,但是能怎样呢?
分手就分手了,从此就不相信爱情算了

太多人因为这些猪朋狗友而受伤了
害怕了
所以不敢给朋友认识他们

太多了...
只要看见自己比自己的女友美,就会妒忌
然后等待机会,行动

这些人我恨不得他们快死去算了
危害人间!><

我不想让自己女友去接触他们...
但是始终还是要接触...

现在和坏女孩的关系变差了
很怕会失去...

但是有什么用呢?
不知道

我希望大家都能单纯的对待爱情

就这样而已

*我们都不是孩子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