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30, 2010

初吻 14

第十四话... 无缘无故被选中的我

------------------------------------
如果能够真的爱上了你,我希望能够永远不分离
如果不能真的让我爱你,我希望能够永远守护你

------------------------------------

我走到了君宜的面前
“呵呵,这一场比赛,我胜定了噢,你那时候说我赢了之后要怎样?”
我骄傲的对着君宜说道

“赢了再说”
君宜微微笑的对我说道

“耍什么神秘,真是的..”
我无奈的说道

看着第二场快要开始了,我的队员们都进入场上练习了,我也跟随他们一起练球,第二场的队员差不多全数对换了,对方的也是,我们场上派上的大部分都是新手,【9号--余杰,带球技术虽然不是很稳定,但是却有很好的投篮技巧,进步空间很多的篮球选手】【13号--浩明,带球技巧十分的高超,但是有时候会拖球,团队精神也不好】【21号,昀杰】【2号--我们的三分王】【10号--能力不错,身高182,很高,适合抢篮板。但是团队精神不足】

而对方派出的是【19号--黄浩哲,两分能手】【5号--锦吴--篮底能手】【25号--肯尼--带球高手】【3号--迅龙】【2号--吴仪--带球高手】,对方仿佛已经不想再进行懦弱的战斗,派出了许多高手来对付我们的新手,教练看了看,然后皱眉头的坐在教练座上,指挥着群队

“教练,你确定不要换人吗?”
我对教练说道

“我是教练还是你是教练?”
教练一脸不屑的表情,也对,我仿佛是在藐视着他的能力,他也许在计算着什么呢?

看着眼前的篮球战,心中的焦虑慢慢的涌进心头,开始紧张了起来

昀杰也算是一个带球能手,甚至说比我还好,但我自负的说我的投篮技术比他好多了。昀杰使出一连环的招式越过了对方的迅龙,但是接踵而来的是5号--锦吴的威胁,他的身高太高了,无论是身高,体重,还是稳度,昀杰没有一点是可以战胜的,昀杰立即讲球传给13号--浩明,浩明自负的认为自己可以上篮,立即冲上篮底,却被对方的浩哲一手劫走了浩明手上的篮球,并且传给了3号迅龙,迅龙使出了令人措手不及的速度技巧后,顺利的上篮了...

眼看着分数不停地往上追,心里突然之间毛毛的,就好像看鬼片的感觉一样,全身的毛都站了起来,这就有一句成语可以代替而已,就是“猫菇宋染”
【读者:是毛骨耸然吧...】

说着说着,对方已经渐渐追平了分数,还欠两分,就可以扯平了,我们的9号【余杰】跳起来阻挡的时候,跌倒受伤了。大家都跑过去看余杰怎么了,余杰正打算站来之时,脚却完全的不听使唤,跪倒在地上

教练看着周围,立即叫救护人员来帮忙

而现场留下一片错愕,然后一个无缘无故被派出场的人

那个人就是...24号的志鹰

也就是....

...

...

我...

*囧!为什么是我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