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9, 2010

初吻 11

在未知的地方,有不认识的人
但是那却是重新开始的好去处

-----------------------------------

“爱就要爱的轰轰烈烈”
这是我听到昀杰说的最后一句话,虽然好听,但是却一点也不实际
就好像黄小琥唱的“没那么简单”那样,轰轰烈烈不如平静...
没错,比喻说要吃一块蛋糕,就拿出零用钱去买就行了,但是轰轰烈烈的意思就是有钱但是我不要用钱买,我要挑战刺激,所以我去偷得。这就叫轰轰烈烈
如果可以爱的很平静,为什么还要爱的轰轰烈烈?明明可以一直到永远,一直走到旅途的终点,就因为想要这么一个轰轰烈烈的爱情,就去尝试外遇,这样不是很不值得吗?难道一个人真的那么需要轰轰烈烈的爱情吗?

其实我想的太过现实,网络上写过,太过现实的男生一点浪漫也没有。没错,我的浪漫指数大概可以到达负数吧。
但是真正遇上一个喜欢的女生的时候,很自然的,浪漫指数就会爆满,甚至会超越出极限。
但是爱上一个女生,却要求的是平静,能够永远待过这一辈子,就已经足够了

在这一瞬间,仿佛已经了解到,什么是爱,什么是喜欢了

爱到轰轰烈烈就只是代表你喜欢那个人
而一句我想要和你一起生活直到永远...
才真正的代表着爱

那么此时此刻的我,是带着怎样的一个心情来看君宜呢?爱吗?喜欢吗?还是单纯只是有好感而已呢?很多问号出现在我的头脑里面,手上拿着篮球,突然之间很想把篮球当做烦恼的事情,一次过抛出去。可是手上的力气却一点也使不出来。想着想着,烦恼而躺在地上了。烦恼吗?躺吗?与其说躺,不如说我病的昏了过去会更好

在我起身的时候,我发现我竟然在医院里面睡着
“你啊...太累了,你练球练了多久?”
穿着全身白色的白袍使者【医生】对我说道

“呃...大概十九个小时吧,那天不想睡觉...”
我摸摸头,看了看周围的时间说道

“好好照顾自己的身体啊,你妈妈会很担心你的,你要知道你有很爱你的家人”
医生摸摸我的头,离开了我的病室

突然我也摸摸自己的头,今天是星期几啊?

看了看放在我的床边的日历,一看下个星期一就是比赛了,立即弹跳了起来,跑去电话亭打了通电话。叫妈妈立即送我出院。妈妈还搞不清楚状况,就从家里到医院来帮我搞好出院手续了

而医生目瞪口呆的看着我,手里拿着我的报告书,仿佛有什么未告诉我似的
但是我不要想会比较好,我怕好的不灵,坏的灵呢

回到了家,预备好明天去学校的东西,就躺在床上,想着许多的问题
虽然说很多问题,但是绝对和100个为什么没关联

想着想着,就睡着了。
到了第二天早上...

昀杰成为了我出院的第一个探病者,并且不在医院探病,而是在学校
“嘿,志鹰,我听说你进了医院噢,里面的护士正吗?听说护士都很正的耶”
听完很想给这个敷衍男子一脚,竟然不是问我病情如何,而是问护士是否正,虽然说那时候的护士都很正点。
但是我注意的并不是护士,而是日期,比赛要到了,大家应该都很积极练球吧
一看,整个篮球场都充满了男子汉的气味,让人受不了,是热得受不了

教练看见我出院了,就说道“怎么不好好疗养,回来练球啊?”

“呃...教练,这场比赛,我想要出赛!”

“别开玩笑了,这是一场很重要的比赛”

*我不是开玩笑的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