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4, 2010

初吻 10

是否能与你相爱呢?

【作者的话:突然很想快点完结这个作品 XD 虽然才到10话】

我与“她”的事情发展的很快...
也许没人知道这件事是怎么发展的
但是在我内心里已经清楚,我们差一步就是情侣了
但是却恋人未满

或许别人会说,我们都是亲吻了,为何不是情侣呢?但是...我们的初吻都是在偶然的时候给的,二吻的话也许是真心,但是却还未成为情侣的时候给的...怎么说呢?就是有一点抽象的感觉,但是却一点都不抽象,这需要思考的问题,的确很难说出来,也许需要大家的思考,呵呵

我在学校,看着“她”的时候,还挺开心的,我很希望在此时此刻,叫她做老婆...就算只能叫一次也开心,但是不能,因为她还未是我的...

其实在爱一个人的时候,会很容易的想到结婚,因为是爱是永远的
喜欢的时候,你并不会想到这些事情...这是我在某方面的定义

想要和她聊天,这是我那时候的第一心情
呵呵...找她吧,我心里这样想着

走过她的教室,她的教室里面没人,只有她坐在那边看着书
我慢慢的走了过去
“君宜...”

君宜脸红的看着“你来干嘛啊!?”

“我...”

“走开啦你!”
君宜脸红的往课室跑了出去,留下她看着的书
我简直吓呆了
我却没看见书本上写着“我该不该喜欢他”这七个字

------------------------------

初吻 10

“喂...志鹰,下个月有篮球比赛丫...”
昀杰对我说道

我无精打采的发呆着...而昀杰不断的对我说话和呼唤我,我的脑袋根本就听不到昀杰的呼唤,只是在想着到底君宜是怎么一回事...想着想着,就被昀杰使用一粒篮球强力的扣杀,吃了“球饼”的我,才算完整的醒过来

“你干什么啊!?”
我发怒的说道

“你说呢?跟你说话,你一点也不理睬我,你当你是谁啊?”
昀杰比我更怒的说道,看来我的不理不睬真的对这个木头而言添加了不少怒气

“好,我的错,对不起,这样行了吧?那么你刚刚对我说了些什么?”
我双手合十的跪在地上向昀杰道歉并且问道

“你啊...我说...下个月有篮球比赛”
昀杰说道

“你的事啦...”

昀杰眼中仿佛可以看到地狱之火,大概在五分钟后可以看到全身带着淤青的我

我在我学校的篮球虽然不是排名第一,但是我还是不可缺少的队员之一,因为我总是在出乎意料的时候射出我绝命的三分球,并且带着百分之九十的机率,不是说我臭屁,而是我根本在臭屁中。
好啦,真实的我,在校队里面,是后备,完全无出场的机会,除非是对一些比较弱的队伍,就好像巴西队与马来西亚队踢足球那样,才会派出一些比较弱的出来拿经验,就好像一场游戏一定要找等级比较弱的来升级,这是人之常情

所以我要不要去练球,对与我的校队来说,并无大碍,但是练球百利而无一害。所以无聊并且心烦的我,还是练球去了
就算状态不佳也会尽量去练球。
至少练球可以忘掉我烦恼的心情

这练球的第一个星期,完全没有看见君宜的出现,大概她也在练球吧,因为她也出席了女子组篮球比赛
想着想着,是不是应该练球练好一点,让自己也可以在这场比赛大显身手呢?想着想着,不知觉得练球起来了
从早上9点练到下午6点,当时的自己,仿佛已经灵魂出窍了

想着自己是不是因为“她”,才可以那么拼命的睡着
想着她是不是有点讨厌自己,拼命烦恼的睡着

而她,在想着什么呢?也许在想念我吧...

某一位女生曾经对我说过
“如果遇到真爱,一定要把握着,因为真爱是会溜走的灵魂,并不是每个人都可以抓得住的”
这位女生,就是我现在为止的最后一位女友

*有些事情不是说抓住就可以抓住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