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8, 2010

初吻 13

*真实的爱情,并不代表你是真实的存在*

今天就是比赛的日子吗?啊...赖洋洋的站起来,看了看闹钟,才个凌晨三点半,我还是睡不着啊...今天下午四点有比赛,还相差13个小时,那么早起身干什么啊?
抹了抹我的脸蛋,挤了挤青春痘,无论无时无刻的我,都是那么年轻啊~那么多的青春痘,怎么挤的完啊?说到挤青春痘,昀杰还是一个很厉害的高手呢,我校现在为止,没人比他厉害,他可以一分钟挤青春痘挤破10个有来,不是因为他的速度很快,而是因为他的青春痘实在多的比我家的蚂蚁好多,比较起来就好像一个蚁穴似的~

对不起对不起,说着说着,我好像移开了话题,我话题是今天是比赛的日子,并不是今天是挤青春痘比赛的日子,我怎么搞也搞不清楚状况的呢?

今天这个比赛,对于我的意义而言,就是追求女生之战,如果战胜了,我就左拥右抱,战败了,我就被人左拳右脚。就是那么简单的一个方程式啦。因为这一场比赛,是我自己要求要出赛的,并且对教练说了,如果我在这场失球太多,我就付出一整年的资金来培育我们XX中学的篮球队!
教练一听到这句话,立即说好...

我心里面的os就是:你当然说好,赢了你有面子,输了你有金子,我的输赢都是你的胜利,甚至可说我输了的话,你赢更多,那么你能不说好吗?我害怕你害我当场出糗呢,但是教练倒没那么坏

在比赛的前一分钟,我对着天空祈祷,希望这次的比赛,可以让我获得意外的惊喜。
在比赛的后一分钟,所有的紧张感涌进我的心里,此时此刻的心情,并不是在祈祷意外的惊喜。而是这场比赛里面的刺激感
开始抢球了!我们队7号【郑玉强---外号“高佬”】一跳起来就把球给拉进我们的营队了,我拿到球,使出完美的转身打算切入敌营,可是并没有想象的简单,对方不是省油的灯

对方3号【外号--迅龙】站好脚步,打算在我使出任何破绽的时候,就趁机抢球,可是我当然没那么笨,左手摆出切入的姿势的同时,右手已经把球传给了我们的3分王【2号】了,2号一得到我传的球,立即射出完美弧度的三分,投篮成功的声音【chop】的一声,让人感觉好像坐飞机头等舱那么令人觉得愉快

对方的主将14号【霸龙】先带领队友往我们的营队进攻,当然没那么简单啊,我们的组群可算是有了全方面的精英,无论是防守,三分,上篮,甚至是主场。

14号在外面挣扎了一阵子后,立即把球往上丢,眼看着我们的7号快抢到球了,可是对方的3号却在天空中迅速的握住了球,并且使出了惊人的跳投,进了。这一方面的团队精神,令我觉得十分的敬佩

大家都鹿死谁手的时候,我看着场外的她,在那儿坐着。我来告诉大家一个这个故事的结局,就是...不告诉你,呵呵。我看着她的时候,我们的主将 8号【螳螂】已经把球传了给我,我拿着球,看了看她,往前冲了。【迅龙】想及时把我拦住,可是我的速度却超出了他的范围,在对方【霸龙】的阻挡下,我把球传给我们的主将【螳螂】,然后他再传给我,一个完美的篮底战拿下了两分的胜利之牌。

我微笑的看着君宜,并摆出peace的表情,仿佛这场战是赢定的。

她大概也这样认为吧,因为我们的表现都很优秀,对方主将把球传给他们的主场位的18号大哥【长颈鹿】,使出脚底传球技能后,把球投给了【霸龙】,【霸龙】神奇的跳起来灌篮了,可是我们的7号拼死和他斗博,宁可犯规,也不要让他进球。

这样的执着,仿佛起了作用,他犯规了,霸龙可以射两次球,两次都不进,我们的7号抢到了球,立即快速的往外投

我们的上篮高手【5号--豆沙包--因为他的名字叫陈霎宝】,一得到我们投出去的球,就立即上篮了

第一场结束的时候,我们以漂亮的分数,拉锯了这场比赛的胜负【XX学校-32分,YY学校-12分】
虽然知道不可以掉以轻心,但是我们已经认定可以胜了

我以胜利的微笑看着君宜...这显得有点拽,但这就是我嘛....

*有YY学校的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