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6, 2010

下雨天

今天雨天下的特别大
我在追赶着时间的脚步,看着雨滴落下的情景,突然发现自己好寂寞

我平时笑笑着与朋友们一起打打闹闹
但是就是没和任何人说起我心里面的话
我很寂寞~哈哈~

其实我说我寂寞,是有点莫名其妙的
因为我也不知道自己的心情,为何会说出自己寂寞呢?

不知道,也不要问自己

今天饭团【坏女孩】 XD 聊起“她”的事
没错啊,又聊起“她”
为何会聊起她呢?因为我又把她和她重叠一起了
不知道为什么,就会有一种重叠的感觉

虽然看不到样子,听不到声音,但是她的性格,很像她
呵呵...搞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