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7, 2010

越❤爱

笨蛋是一个很普通的男生,没什么特色,特色反而是他隔壁住着的女生【Waiting_egg】
是一个很可爱的女生,是笨蛋暗恋的女生

在一个天气超好的早晨,笨蛋开了窗口,看了看外面

”今天天气真好,一定会发生好事”笨蛋一说完,房间里突然出现了一团乌云

“哇!?房间漏洞了!?” 笨蛋说道

突然房间里突然出现了一个黑洞,一个骑着扫把的女生从黑洞里走了出来

“你...你是...”笨蛋说道

“嗯,我就是...”那女生说道

“你是饭团?”笨蛋说道

“...”女生看着笨蛋,把笨蛋给变成了一头猪

“看你还敢不敢把本姑娘叫成饭团!我乃是魔女琪!敢再把本姑娘叫饭团,就把你变猪变一辈子!”
魔女说道

说完魔女把笨蛋再次变成人类,然后魔女看着笨蛋,对笨蛋说道“为何黑洞会选择留在你家啊?”

笨蛋看着魔女琪,说道:”你觉得我给得到你答案吗?”

“给不到...”魔女琪说道,然后继续说道“ 黑洞选择了你,肯定是要我帮助你的,那么我来帮助你吧!你有什么难题呢?”

“呃...”
笨蛋想了一阵子,突然想到他的青梅竹马【waiting_egg】

“我想要蛋妹做我的女朋友!!”
笨蛋呐喊着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