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4, 2010

昨晚的梦

很怪的梦境...
很奇怪的梦...
我竟然可以梦见“她”

我梦见GY叫到了“她”去云顶...
然后很明显的就是,她朋友,她,还有一些我的朋友都有去,例如根,gy,还有一些我的朋友
然后呢?就去到云顶
很奇怪,很多梦境,我一起身就忘记
但是这个我记得很清楚...

我甚至看见很多东西...感觉像用我的眼睛在看
一点也不像梦境的...
大家都知道...在梦境看见某人就像是梦境...
像在天空看见某人,但是那时候不是...
是从我的视线看过去...
看着她在车上睡觉的样子,不知道为什么...一种很幸福的感觉...但是却不一样
很想继续看下去
然后看到大家在嬉戏...
然后gy下了一个条件,谁敢亲她的话,就可以得到奖励
然后...我呆了一下...
在我呆的一秒,根就亲了上去...
然后不知道为什么,吓得起身了...
【这是噩梦?】
然后起身...看了看周围,再睡下去...
在梦里面,我好像昏了一下似的,站了起来==
难道我和梦境里面有两个世界?
梦境里的我在睡觉的时候就在现实?==
【感觉像是多啦A梦】

就是一个很复杂的感觉...
然后在云顶玩很多东西,很有感觉,一点也不像是梦境...
就好像亲身经历似的...然后我看见她进入first world的房间的时候,我才真正的醒来,看一看周围,都已经4点半下午了...
然后看着眼前的电脑,才知道昨天和佩綺在meetoto唱歌唱到睡着了...
我好像重复叠在两个世界似的...
一种很不可思议的感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