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3, 2010

有时候

有时候,我会幻想她是我故事里面的女主角
有时候,我会幻想我是我故事里面的男主角

两人过着轰轰烈烈的爱情,并且完美的结局
但是我知道没那么容易,就写下了一笔,把完美的结局,变成了只剩下一方在旁哭泣的结局
我知道这个世界很复杂,就撇了第二笔,把完美的过程,变成了我是你们之间第三者的故事
我知道你不会喜欢我的,就画了第三笔,把完美的爱情,变成了一个只是单恋又痛苦的故事

我和你...
就像我编的故事
太遥远

无法和你在一起的心情,我只能在心里说“我爱你”

喂...还记得我在某个地方大大个字写上我爱你吗?

这一句,是我无法忘记的词句

每次都期待会遇见你
去到哪里,都想看见你
遇见你的时候,身体总是不由自主的发抖,紧张
怕会做出令你讨厌的事情,怕自己会做出一些傻事
不懂为何,很容易为你吃醋,为你紧张
不懂为何,总是想把你占有,想拥有你
其实,很简单,只因为我爱你
在不知不觉中,形成了真正的爱
在不知不觉中,我发现了我爱你
不敢告诉你,只想在心里爱你
不敢告诉你,怕你会因而离去
可是现在突然很想告诉你一句
我是真心真意的想说出这句话
那就是简单的一句:
【我爱你】

这是我专写给你的...
你会否忘记呢? ^_^
都几年了?我还是傻傻的做一个好人干什么?
我干嘛还要等待
我知道没结果的啊...
为什么我还是每天不小心的想着她

为什么每次生气,就是无法完全的生气下去
因为我爱的是你啊...

谁又明白我此时此刻的心情呢?
只有朋友会明白吧

还是那句话
朋友才是了解我的人
你是不是那个朋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