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8, 2010

你啊...

壞女孩丫,壞女孩~
你怎么那么害怕闯进我的领域啊?
那时候我只是和你开玩笑的

我不介意让你知道我对她的爱恋啦...
反正过了那么久了,久而久之也会变淡的...对吗?
虽然现在仍然有点深,但是总有一天会变淡的啦 =D

【我们说好的--张靓颖】
你推荐给我的歌曲,我听了很久很久,歌词看了再看
呵呵,的确是我的心情~谢谢啦 =D

--------------------
今天,感觉你像在吃醋><
什么都没感觉到,就只是感觉到吃醋
为什么啊?为什么认识才那么几天,你到底在想什么啊?==

真的不习惯咯...
受不了
哈哈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