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2, 2010

回复心情

啦~啦~啦~啦~
最近不知怎么了,一直爱用这个字眼,不是爱用,而是心里一直想啦啦啦啦

哈哈,或许是傻了
蛋蛋丫蛋蛋==不要再叫我恩公了,觉得超老的 囧........

朋友突然增加,暴增啊!囧...
原因不明,理由不详,反正不知了
你想叫我去死?我死活管你屁事? XDDDDD
【ANti 粗口】

唉~突然发觉好乱...
因为突然升上我的第二班...
期待已久,但是却很害怕自己无法去掌握><
你知道的啦...
我的懒惰性格...

还是那句,朋友知道我的想法~
啦~啦~啦~啦~

我在很多地方的名字好糟糕哦
我是说网站啦><
哎呀,算了~~~
工作为重

男人事业为重,其实这个部落格的重点是什么,我也不知道
反正就是写下当下的心情就对了
明白我写的东西吗?
明白的话,就是朋友啦~
啦~啦~啦~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