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1, 2011

光明世界 7

在那繁星布满的夜空,我和晓敏再次回到了我们开始的城市,当然一走进去就看见了我的战利品(巨型蜘蛛的尸体),我和晓敏回到了我们一开始的家,那到处都是血迹的家,一打开房门,就看见笠文的尸体,但是头部却奇异的消失不见了。无论怎么寻找也找不到,我才恍然大悟,或许笠文的头已经被蚂蚁搬上甲虫身上了。

「还想好好为笠文立一个坟墓。」晓敏感慨的说道,晓敏慢慢的清理房里房外的血迹,而我则慢慢的整理一切已经乱了的家具。让“家”恢复成以前的家,而那破碎的玻璃窗也和隔壁邻居“借”了一扇。

不到两小时,家又恢复原状了。我和晓敏舒服的躺在家的沙发上,回想起以前的快乐时光。

----------------------------------------

第七话 --以往

-----------------------------------------

「笠文!出外放风景吧。」我拉着晓敏对笠文说道,而笠文就好像小孩子一样的跟着我们出外放风景。

笠文的个性就好像一个五岁的小孩子,十分的天真无邪。让人忍不住想要欺负他的感觉。而他被别人欺负的时候总是会嘿嘿的傻笑。他那傻样总让人想要保护他,曾经以为我们的幸福时光可以很永恒,可是我们三个人读的独立中学在不久后发生了被蚂蚁侵略的事件,而我们则暂时留在城内不能够去读书,不能够到大街。

而我也曾经当过兵,所以可以很冷静的面对这一切的事情,虽然自己的内心已经欺骗不了自己了。但是欺骗不了自己,至少也要用谎言让自己的同伴觉得安心。

回想起来,我连自己的同伴也保护不了,让我感觉十分的愧疚,十分的惭愧。

--------------------------------------------

「哒哒哒——」类似直升机的声音再次降临在大街上,我慢慢的探索着外头的动静,我看见了甲虫载着内心指挥官在大街上四处环绕,仿佛在寻找某些东西。

「怎么啦?」晓敏慢慢的睁开已经闭了九十巴仙的眼睛,「别出声。」我注意着外头,甲虫一张开它那铁一般坚硬的翅膀,突然许多的细小昆虫爬了出来,我观察着那些虫子的特征,那些虫子拥有坚硬的螺旋嘴巴。总觉得他们的螺旋嘴巴一定是某些凶器。「现在外面很危险,你身上有带武器吗?」,「没有,只有杀虫烟雾弹。」,我进入厨房寻找一些利器可以帮助我战斗,拿了几把菜刀和一把猪肉刀交给了晓敏,然后慢慢的观察着门外的动静,突然门外一片寂静,让人感觉好不自然。

「沙沙——」脚下突然让人觉得恶心,只见一只只的虫子从门底下的缝隙穿透进来。

「啊!找到你们了。」内心指挥官在我身后的厨房说道,「啊,细菌真让人觉得恶心。」说完我将灭虫烟雾弹扔在地上,然后我拉着晓敏的手离开了房间。当我们快到达城外的时候,「哒哒哒——」好几只甲虫在天空上降临,并且利用它们尖利的角准备将我们给刺死。

「准备战斗咯。」我速度增快的飞奔到甲虫的面前,利用我手上的菜刀挥划着甲虫的身躯,可是甲虫的身体实在是太过于僵硬了,根本一点刮痕也没有。虽然甲虫的速度很慢,可是杀伤力很强,一不小心被他的角挥摆到一点点,很可能就已经脱臼或更严重的。我立即往后弹跳着。

「甲虫的弱点,是在它翅膀之下的软肉!只要攻击到那里!甲虫便会命丧黄泉了!」晓敏细腻的观察力对我说道,由于这次的战斗一点装备也没有,所以才会陷入那么恶劣的战斗之中。

「哈哈,你真的认为你可以击败这些甲虫?」内心指挥官再次变成小孩的身躯,在屋顶上嘲笑着我们的无知。

「还未尝试,谁知道呢?」我拿着菜刀丢向内心指挥官,内心指挥官连闪也不闪,而我只能睁睁看刀穿过内心指挥官的头。「你忘记了我是细菌吗?」内心指挥官再次嘲笑着我。

当我把注意力都转向内心指挥官的时候,身后的甲虫已经一一逼近我和晓敏了。「你和内心指挥官战斗!这些甲虫让我来吧!」晓敏拿着猪肉刀,利用漂亮的跟斗转向甲虫的后方,准备大力一砍的时候,甲虫张开了翅膀,翅膀内的昆虫一只只的弹跳出来。

「啊啊啊啊!」晓敏的手被虫子的螺旋铁嘴给刺伤了,鲜血不断的流出。

「晓敏!」,「你还有时间看别处吗?」内心指挥官的速度十分的惊人,和上一次的战斗简直就是天壤之别。在我喊着晓敏的名字的时候,内心指挥官已经在我的面前挥动着它的手刀了,我的反应很快的让我用菜刀和它对持着,「叮!——」内心指挥官的手被弹开了,当我想趁这空隙攻击内心指挥官的时候,内心顿时浮现黄达的样子,我立刻往后跳开。

「真聪明!你竟然知道那是我的假动作。」,「啧!」我一脸不服气的样子拿着菜刀,看着眼前这无法砍杀的细菌,内心的愤怒无法掩盖,要怎么打败?

「火•灭弹之炎。」从远处听见了一把十分响亮的女子声音,突然看见眼前的内心指挥官被熊熊烈火给烧了起来。

「这是什么!?」,「这是火。」13号慢慢的走进了城镇,并且带着盛基。

「臭家伙!213号,我们不是说好一起捕猎的吗?你怎么自己一个人来抢风头了啊?」

啊!是盛基!呃…糟糕了,我的手提电话怎么没有响过呢?当我拿出手机的时候才发现我根本就没有开过电,所以手提电话才一直陷入睡眠状态,无法接听所有的拨电。

「你们凭什么一直阻止我?」内心指挥官在熊熊烈火里依然可以谈话,它凶恶的眼神让人觉得恐怖和带有一点畏惧的能力。

「烦死了!火•火焰弹!」只见一颗火球迅速的炸向内心指挥官,这让我觉得内心指挥官应该活不了了吧。

「可恶!受死吧!」内心指挥官突然闪变在13号的眼前并且打算用它的手刀斩向13号,13号却毫不畏惧的看着内心指挥官。「你中计了。盛基!」,地上突然有无限的子弹从地面上飞弹上来,内心指挥官顿时变成了蜜蜂窝。「这些物理攻击对我无效的…啊啊啊啊啊!」内心指挥官突然痛苦的呐喊着,「你对你自己太有自信心了,我的子弹可是能杀菌的啊!笨蛋!」

「黑影大人不会放过你的…」内心指挥官就这样被子弹和火焰给杀个尸体也不剩了,留下的只有灰烬,而巨型甲虫也迅速的离开了现场。

「晓敏呢?」,盛基指着背后的羽幸和一班医疗组的成员围绕着晓敏,「还好我叫羽幸用他的千里眼寻找你们,不然的话…呵呵呵。」盛基对自己的聪慧感到骄傲,而我却不能反驳他「谢谢。」这是我唯一能说的话,「不客气,你只要跪下来叫我一声皇帝就行了。」,「我严重拒绝!」。

「开玩笑就好。」盛基挥手表示没事,然后习惯的耍着他的枪技,背影让人觉得十分的潇洒。

「晓敏你没事吧?」,只见晓敏手上抱着绷带,除此之外别处的都只是擦伤。而萧梅则拿起了那螺旋铁嘴的虫子「嘿!这是新品种耶。」,「好了,回去吧。」一位长发男子拍着手掌呼叫大家回去,「好啦!213和102,快围成一圈!」盛基叫我和晓敏和大家一起手牵手围成一个大圈,而长发男子则站在中间,「我说123!」

我连眨眼都来不及,我们已经处在Science medical研究所里面了。

「太神奇了吧。」我看着长发男子说道,「我是6号,能力是瞬间移动以及大型转移。」,「你的名字是?」,「0-10号的人,都已经抛弃了自己的名字,所以我早已经遗忘了我的名字。」6号说完便利用瞬间移动消失不见了。

「0-10号的人都已经抛弃了自己的名字?」,「对,0号是我们的队长,也是发明活性化的研究人,他已经十分的年老,但是因为他的超能力,却永远逗死不去。」。

「他是什么超能力?」我好奇的问道。

「他的能力是唯一可以抵抗所有活性化效用的男生,他的能力是永不衰弱。」,「什么!?」,「他是SM组织里面的杀不死的男人,并且也是我们的最强盾牌。」

我好奇着0-10号到底是怎么样的一个大牌人物,「有些事情,你还是别知道比较好。」黄达出现在我的面前,给了我一个劝告。

而我内心除了0-10号,还有一个必须要思考的就是,黑影到底是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