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4, 2011

光明世界 8

「213号,你和102号有任务,等下去领取你们的装备吧。」黄达走向了我,向我传达了消息。
「骏捷,一起去装备部吧。」晓敏牵着我的手,走向那所谓的装备部。

-----------------------------------------

第八话 晓敏的特殊能力

-----------------------------------------

「其实,102号拥有什么特殊能力呢?为何她连甲虫也无法打败?她不是已经肉体活性化了吗?」周围的会员们都不停的谈论着,而这些猜测让晓敏觉得越来越不安,她的手紧紧的抓着我,不断地使力好像要把我的手给拗断似的。

「别生气,他们还没见识到你的厉害而已。」我微笑的对晓敏说道,晓敏则回我淡淡的笑脸,然后继续着不安的表情。不知不觉我们就已经走进了装备部。

装备部里看见了许多的战斗士在里面聊天,有些抽着烟戴着墨镜好像黑社会老大似的,然后有些则拿着啤酒罐还顺带打嗝声;有些女生则闲聊八事,哪八事?家事,国事,情事,友事,闲事,有事,没事,多管闲事。

柜台上的男生瞪了我一眼,问我需要什么装备。我看了看四周,心血来潮想用双刀就向他拿了一把双刀,而晓敏则拿了她爱用的长弓与长箭并且身上带了几颗以防万一的装备,例如杀虫烟雾弹,解网喷雾剂,闪光弹和两把小刀。而我为了轻便,身上只有那把双刀。晓敏的100支箭都有不同的效用呢,有些箭是有毒素的,有些呢是喷有杀虫剂的,有些呢是有弹药的。显得我好像将任务看的不是很危险,方便之下我拿了一把钩枪挂在我的腰间。晓敏想要蒙着脸,可是我问她为什么的时候,她只是回答我「这样比较像秘密任务。」,这回答让我瞬间昏倒。

「准备好了吗?」6号突然出现在我的面前让我好像老鼠看见猫一样跳了起来。不禁惹来周围的窃笑,「好了!」晓敏检查了身上的装备对6号说道,而我牵着晓敏的手说「我也是。」

瞬间我们到达了别的城市,这座城市好像是庞幻城(一开始的那个城市)的邻城,名字好像是龙月城,而这城市已经变成了另外一个样貌,在两座建筑之间都有一棵高耸云天的大树,树怎么可能在短短的几个星期里面就长成如此巨大?这里面一定藏有许多的玄机。

「小心一点,你们的任务很简单。就是寻找生还者,我会在7点来城门这儿等你们。如果你们两小时都还没来到城门,我就会向上头报告你们已经殉职了。」说完6号就消失不见了。

「别紧张,我时常都接到这种任务的。」,「什么时常?你进那组织不超过1星期吧?」,「可是每天都有任务,你来之前我都和黄毅一组。」。说到这里,心中不禁有一丝酸感,就好像将一瓶酸醋倒进我的胃里一样的感觉。

我们在这不知道是城市还是森林的地方闲逛着,周围都是崩坏的高楼大厦和枝繁叶茂的大树,根本连老鼠的影子也找不到。也对,老鼠在这个世界上应该是好像大象那么大,如果遇见的话,还是逃走比较妙吧。我和晓敏走进了其中一家百货商场逛街,百货商场就好像被我们买下似的,但是比较古怪的就是商场里到处都是巨型蘑菇以及白色的花朵,地上的地砖都已经裂开了。

「这城市好像是被植物侵略了似的。」我心中不禁感到害怕,可是这些植物应该不会走动吧。这时候的我不禁傻笑了一下然后嘲笑自己的白痴,「你看!这包包好美哦!」晓敏拿着一款红色包包对我说道。「拿吧,老子买给你。」我开玩笑的说道,虽然那些东西都是免费的。

「哈哈,大爷真奢侈。」我们调情的说着,突然间感觉了身后有一些奇怪的感觉,我转过身却无法发现任何的动静,只是感觉那些花朵和好像离我很靠近似的。刚刚明明没有那么靠近的啊。我从我的身后抽出了大刀,戳了一下眼前的花朵,突然所有的花朵都闪开来,变成了一只只白色的螳螂。「这也太帅了吧?」我微笑的说道。

「1只,2只….有14只,骏捷你应付的来?」晓敏担心的看着我,而我却完全没理会晓敏的担心,自个儿的冲上了前头战斗。一只!两只!三只!一只只的螳螂都被我的双刀给斩开两截,兴奋的感觉慢慢冲上了头脑,或许我有点爱上了杀戮的感觉了吧。突然间我的双脚被藤子给拉住,限制了我的动作。眼前的螳螂也顺势用它尖利的手刀斩向了我,而螳螂还未来得及斩向我就被快速的长箭射穿了头部,瞬间脑上的液汁瞬间爆开。而我也乘机将脚下的藤子给割开,突然间商场上的地板有了剧烈的震动,而所有的藤子破地而出变成了一个人形站在我和晓敏的眼前。

「啊?这里还有生还者?而且似乎是强者呢。」那怪物的五官明显的突了出来,然后四肢则是由藤子组成。「你是什么怪物啊?内心指挥官的一种吗?」我单刀直入的插进了话题,而对方听见我说内心指挥官这怪物的时候,似乎有些震惊。

「你竟然认识内心指挥官?那你肯定是庞幻的生还者,别把我和那液体怪物混为一谈,我可是掌控植物的植体指挥官。」,「你一定是黑影创造出来的!快说!谁是黑影!?他现在在哪里!?」我情绪激动的愤喊着,「混账,黑影是你称呼的吗?我不需要向快死的人表明黑影大人的去向吧?」植体指挥官的手突然间变换成仙人掌的手臂,而那些刺比普通仙人掌的刺来的尖利和杀伤力。

「你是想要战斗吧!晓敏上!」晓敏准备了她的长弓准备射击,而植体指挥官当然不会如我们所愿,晓敏身后的三条藤子,两条拉住了她的双手,另一条则变成了仙人掌的尖刺,刺向晓敏的背脊,「啊啊啊啊!」晓敏大声的呐喊,瞬间所有藤子都折断并且弹到了的远处,好像被无形的力量攻击了似的。

「那是什么!?」植体指挥官瞬间变得快语无伦次了,它看着晓敏的身体顿时发起了亮光,这难道就是晓敏的超能力吗?

「晓敏,你那是?」,「我不知道,我感觉到我好像可以控制到空气的压力似的。」晓敏双手合十,然后大力的拉开,植体指挥官身后的螳螂全都被压扁而爆浆了。「这!」,当晓敏正兴奋的时候,身后的仙人掌早已经预备将晓敏给置于死地,「嘶——」晓敏身后的仙人掌已经被我的锋利的刀刃给斩成两截了。「骏捷你的速度…」,「增快了好多,怎么一回事啊?」我兴奋的望着我双脚,突然间记得羽幸所说过的,我能够激发我体内百分之一百的潜能。但是还不能够控制我身体潜能的我,还只是一把钝刀还未磨成利刃。

「混账!我可拥有最强的手下!」说完植体指挥官就潜入地底,身后突然之间有一把影子穿透百货商场,我立即抱着晓敏蹲下,当影子扫过之后顿时百货商场也亮了起来,一抬头望只见百货商场的屋顶都被扫开来了。而眼前庞大的敌人就是帝王蝎!?蝎子准备着它剧毒的尾巴要攻击我和晓敏,我立即推开了晓敏往后翻了一个跟斗完美的闪开蝎子的攻击,怎么知道蝎子的左边的钳子已经预料到我会往后空翻,我闪开了钳子的夹击,却闪不开它的冲力,我立即飞向墙壁上,身上的肋骨仿佛断了好几根。

「可恶!气压!」晓敏左手摊开然后用右手握拳的敲击手掌,顿时蝎子被压倒在地,但是它却似乎一点也不感觉到痛苦,利用右钳子攻击晓敏,晓敏立即运用左手摊开手掌的指向蝎子的右钳子的攻击,蝎子的右钳子瞬间被气压给弹开。

「受死吧!」晓敏学习刚刚在百货商场杀死所有螳螂的必杀技,势必让蝎子也爆浆,她双手合十,然后再次大力的拉开。「砰!——」蝎子的硬壳似乎裂开来了,但是蝎子依然好像不受任何伤害的攻击晓敏,而晓敏的体力好像也已经到了极限,蝎子利用它的毒尾巴攻击之时,我利用了钩枪射向蝎子的尾巴并借力飞向晓敏,将晓敏抱起。

「呃!」我痛苦的表情被晓敏发现了,「别逞强了!放我下来。」晓敏不停的挣扎,我松开钩枪然后帅气的站在蝎子的背后。「臭蝎子!我到达你的弱点了!」我在蝎子的背后上乱砍,才发现我的双刀完全无法伤害蝎子的一根汗毛。

而植体指挥官再次化成藤子人在蝎子的背后出现,「这样蝎子的背后就不算是个弱点了吧?」,植体指挥官利用藤子绑着我的双脚,我不慎不稳平衡而跌倒在地。「再来一次!」晓敏大声的呐喊,然后双手合十,再次大力的拉开。我感觉到了无形的压力在我面前向蝎子和植体指挥官施压。「可恶的臭丫头!」植体指挥官变成无数条藤子散开来。而蝎子背后坚硬的盔甲也破开了,盔甲的碎片碎落满地,而我的脸上只有窃笑。
「去死吧!臭蝎子!」

「别动!臭小子!」植体指挥官利用了无数条的藤子包着了晓敏,而晓敏被藤子包的像木乃伊似的,只有眼睛和鼻子是看得见,别处都只能瞧见藤子连一点的皮肤也看不见。
「乖乖给我从蝎子的背上下来,不然我捏死她!」植体指挥官威胁我,而我也只能乖乖的听从植体指挥官的命令,从蝎子的背后跳落下来。

「真听话!蝎子!杀了他!」,「别太过分了。」我怒气愤愤的瞪着植体指挥官,而我的体能似乎也提升到了百分之五十,双刀的挥动就好像阳光的照射,这就是传说中的光速挥刀法吗?植体指挥官的身躯瞬间断开两半,还有晓敏身上的藤子也全被斩断两节了,全部一一的落下。

「你到底是谁?」植体指挥官再次由藤子结合起来变成人形在蝎子的脚下怒望着我。

「我是骏捷!213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